不支持Flash

前超女总顾问文硕有意转投“我型我秀”怀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2007雪碧我型我SHOW 青春励志音乐剧》刚启动,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3月31日上海南京路世纪广场报名点即将开始招聘演员之际,去年曾担任超女音乐总顾问的国内著名音乐剧导演和评论家文硕先生,主动要转投到“型秀”的怀抱。他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甚至迫不及待地提出建议“型秀”要学习百老汇,做时尚、大众的音乐剧,并愿意为此牵线搭桥。

  “今年我型我SHOW要做的青春励志音乐剧让我心动不已!”文硕透露,目前他正在与我型我SHOW接触,希望出任该活动的音乐顾问,他甚至还没”上任“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给记者阐述了对我秀的建议。文硕称可以帮助”型秀“,从美国请来一流的大师进行指导和包装。

  据”型秀“的主办方透露,有关心“型秀”的同仁已在与英国著名音乐剧作曲家安德鲁-洛依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沟通,希望能邀请他来华指导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

  点击进入新浪乐库欣赏更多精彩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