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何耀珊追思马兆骏 四月发新专辑《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4:1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下月,歌手何耀珊(blog)将推出新专辑《拥抱》,其中病逝不久的著名音乐人马兆骏创作的单曲《我忘了笑》尤其引人注目。马兆骏的骤逝让何耀珊内心充满疼惜和不舍,因此何耀珊特别单独追加了一首马兆骏生前作曲、本来用在下一张专辑里的《我忘了笑》,来追思这位音乐才子。

  何耀珊说,她与马兆骏在电台的一次偶遇造就了两人的初次合作。“他给我的感觉是很爱微笑,很有安全感的那种。”通过制作人马毓芬的介绍,《我忘了笑》这首单曲,是马兆骏与何耀珊的初次合作,作品曲调柔和、歌词悲伤,而高潮猛烈的吉他扫弦又使得这点悲伤中透露出一丝倔强,表达出寻找真爱的渴望和艰辛。

  “马兆骏的病逝给我带来不小的打击。”何耀珊说,“《我忘了笑》原定是在下张专辑才发的,改为在这张专辑以纪念单曲的形式发,以此来缅怀这位杰出音乐人,让他在哪里都不要忘了笑。” 本报记者 屠晨昕

  点击进入新浪乐库欣赏更多精彩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