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9日音乐风云榜预告:星爷星女郎的乐坛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11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我们们都知道,周星驰一直有着喜剧之王的称号,而周星驰向来女人不错,每部作品都有一个或多个美艳动人的星女郎与之配戏,这些星女郎不仅演技精湛,她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纷纷往歌坛发展,不过星女郎们到底唱的怎么样呢?

  1996年,在周星驰主演的一部口碑颇佳的电影《食神》中,莫文蔚以惊世骇俗的丑女造型让人目瞪口呆。虽然戏份不多,但莫文蔚的丑女形象赢得了不少掌声。

  《食神》是莫文蔚和周星驰合作的第三部电影,长时间的合作促使了两人成为了好友。颇具慧眼的周星驰鼓励莫文蔚向歌坛发展,于是在1996年,莫文蔚发表了首张广东话专辑《全身莫文蔚》,遗憾的是,这张专辑没有引起巨大反响,直到1997年,莫文蔚推出了普通话专辑《做自己》才让莫文蔚打了歌坛翻身仗。其中的主打歌《他不爱我》《广岛之恋》成为至今传唱的流行金曲。

  还有更多星女郎的缤纷乐坛路就在3月29日BTV-2 18:30《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