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联手便利商店乐队 响应“回声”慈善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1:19  新浪娱乐
TANK联手便利商店乐队响应“回声”慈善运动

TANK

  新浪娱乐讯 自沈黎晖、张亚东(blog)、方文山(blog)前日启动“回声”慈善运动后,台湾偶像歌手TANK与便利商店乐队首先发出了“回声”,积极加入主题歌的录制。3月28日,TANK与便利商店乐队齐聚录音棚,共同为慈善歌曲《听见了爱》献出了第一个声音。

  对于参加这次慈善活动, TANK表示: “这次由沈黎晖老师和方文山老师所倡导的慈善活动, 我觉得自己能够参与进来十分高兴. 作为一个音乐人, 最好的方式就是用音乐来关怀别人. 而这首歌曲录制后, 就能够令更多失聪的儿童们感觉到爱和希望.” 而便利商店乐队在接到这次音乐慈善运动的邀请并了解了整个活动的内容后,便成为了第一个对此次活动做出响应的艺人。在录制期间,为了能够令歌曲显得更加有力和到位,便利商店乐队和TANK甚至还亲自学习了主题曲题目《听见了爱》的手语动作。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便利商店乐队更是表示希望能够作一场演出,并把所得的票房全部捐献给此次音乐慈善运动。

  而作为“回声”音乐慈善运动的发起人,负责此次音乐慈善运动主题曲创作的沈黎晖在录音的前一晚,仍然和制作人张亚东一起对歌曲进行调整和编配,方文山更是前前后后对

歌词进行了反复的斟酌和修改。

  随后,将有更多的歌手陆续参与到歌曲的录制工作中。尽管每个人分到的都是短短的一句歌词,但是,相信他们的爱心和他们的声音一定会让“回声”传播得越来越远,越来越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