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沙宝亮PK张靓颖羽泉 再次翻唱邓丽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3:56  新浪娱乐
容祖儿沙宝亮PK张靓颖羽泉再次翻唱邓丽君(图)

沙宝亮

容祖儿沙宝亮PK张靓颖羽泉再次翻唱邓丽君(图)

沙宝亮

  新浪音乐讯 继去年成功举办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之后,本届“相约北京”再打怀旧牌,由香港歌坛当红天后容祖儿、内地实力男歌手沙宝亮和黑鸭子演唱组担纲2007的甜蜜蜜邓丽君金曲演唱会。

  3月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忙于在香港排练的容祖儿没有到场,但在VCR中却表现出演绎甜歌皇后邓丽君的十足信心,到场的男搭档沙宝亮则对也信心百倍,并称赞容祖儿是一名很好的歌手,非常期待两人能擦出火花,大有PK在去年的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中担纲的张靓颖(blog)羽泉(blog)组合的架势。作为两场音乐会的见证者,黑鸭子组合却不愿给两个组合打分,只是祝愿大家能够在演绎邓丽君的歌曲时都拿出专业精神,超越自我。

  据悉,今年 “甜蜜蜜金曲交响演唱会”将于5月6日和7日继续在世纪剧院与观众见面。

  演绎邓丽君 容祖儿坦言优势在粤语歌

  去年的甜蜜蜜演唱会,张靓颖一鸣惊人,歌迷、乐评人都给她的表现打出了高分,认为她诠释的歌后邓丽君的经典歌曲把握贴切,韵味十足。今年的演唱会女主唱人选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谈到这次参加“甜蜜蜜”的演出,容祖儿很早就在刘家昌先生的音乐会中演绎过邓丽君的《独上西楼》。但祖儿大方承认,歌后的歌首首经典,传唱率又高,加上去年张靓颖的成功演绎,今年自己的压力不小。但邓丽君曾经在香港生活多年,认为自己在演绎她的歌曲,尤其是粤语歌时会更有优势,容易找到感情共鸣。

  主办方解释选中容祖儿,是因为她出道至今,凭借坚持和努力稳坐英皇一姐位置,近年来又频频亮相央视春晚、“同一首歌”等内地高收视率节目,在大陆的曝光率也是直线上升。容祖儿此次参加相约北京还有另一目的,就是在7月1日前,和大陆观众一起纪念香港回归10周年,用邓丽君的歌圆所有华人的“中华梦”。

  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经典 沙宝亮独特唱腔演绎《夜来香》

  去年的演唱会,羽泉的表现同样精彩,海泉还在舞台上秀了一段钢琴技艺。今年,担任男一号的沙宝亮对自己信心十足,在发布会上他透露,在这次演唱会上,他将会演唱《夜来香》、《甜蜜蜜》、《不了情》等十多首邓丽君的金曲,还会和容祖儿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我只在乎你》。当有记者问他是否担心自己的演绎不能被邓丽君的歌迷接受时,沙宝亮谦逊又坚定的表示,自己并没有把握一定能让邓丽君的歌迷接受,但他会努力的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好邓丽君的歌曲,吸取这些歌曲原唱中最有价值的部分,再加上自己男声的特色。

  此外,这次的活动负责人透露,今后,“甜蜜蜜演唱会”将作为“相约北京”的主打节目之一每年推出一次,希望它能延续去年的辉煌,伴随着“相约北京”共同成长,为首都观众带来更多更美的享受。李志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