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坤在美完成新专辑后期 笑称自己仿佛西天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杨坤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后的首张个人专辑进入倒计时,首度出任制作人的他专程于上周远赴美国进行歌曲的后期缩混工作。经过两周的努力,杨坤终于在昨天与美国同行Chris Bellman共同完成了整张专辑的后期制作。

  杨坤此次在美国挑选的录音室是Bernie Grundman Mastering Hollywood Studio,这里曾是《星球大战》和《蜘蛛侠》等电影的原声乐后期制作所在地,也是U2林肯公园等众多乐坛大腕经常光顾的地方。该录音室还曾连续数年得到过格莱美的母带后期制作奖肯定。由于负责杨坤新专辑后期制作的Chris Bellman太忙,所以两人都是从晚上9点开始工作,一直忙到凌晨三四点。如此忙碌的状态足足持续了两个星期,让杨坤笑称自己仿佛西天取经,必须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能修成正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