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台湾开唱排场十足 机场挤爆门票却滞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8:13  新浪音乐
Rain台湾开唱排场十足机场挤爆门票却滞销(图)

Rain(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明天在桃园巨蛋体育场开演唱会的韩国天王Rain,昨晨十一时乘专机飞抵台湾,虽然演唱会销情不理想,但仍有二百Fans到机场接机。

  第二次到台湾开演唱会的Rain,将在台湾逗留四天,昨晨一行逾百人抵达桃园机场时,受到二百名Fans热烈欢迎,Rain迷自制海报,甚至有Fans戴上大象和袋鼠的帽子,打扮成电影《再造人之恋》的病人造型吸引偶像注意。一身LV打扮的Rain在二十名保安护送下出现,立即引起一阵轰动,Rain不停微笑挥手,态度亲切。据知Fans准备了全台十九县市的小吃,希望送给偶像品尝。

  望与周杰伦合作

  虽然机场闹哄哄,但却传出演唱会销情不太理想,现在只卖出六成票,全场二万五千座位还余下一万个尚未卖出,因此主办单位请Rain提早一天赴台造势促销门票。Rain今天将到访桃园的育幼院或安老院,并会作出捐助,大打善心牌,希望在最后一天力挽狂澜。

  离开机场后,Rain随即举行记者会为演唱会造势,未满二十五岁的他竟有结婚念头,表示如果遇到相爱的女孩会向女方求婚。因这次演出场地在室外,Rain担心若下雨,歌迷会被淋成落汤鸡,十分体贴!至于演唱会部分收益会捐给桃园县体能发展中心等慈善团体,Rain昨天率先移交大支票样本给桃园县长。另外,他又表示想与王力宏和周杰伦合作。

  虽然演唱会销情不太理想,但Rain在台湾仍获贵宾式招待,除了乘坐奔驰房车出入外,又入住豪华的酒店,Rain下榻圆山饭店的总统套房,一晚房租达四万港元。而主办单位更在距离演唱会场地车程只有十分钟的尊爵饭店,为Rain准备了三千港元的皇家套房,让他可以随时休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