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开唱《你不是一个人》 张亚东参与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 从去年年末就不断有关于黄健翔“出唱片”的报道出来,大家纷纷猜测到底是谁能让黄健翔“首开金口”。据记者昨天了解到,黄健翔的首支个人单曲《你不是一个人》已经在北京的乐家轩录音棚开始录制。这首歌由音乐人、黄健翔的好朋友时永作曲,歌曲的歌词部分也是由他和黄健翔共同完成。金牌制作人张亚东(blog)也参与了这首歌的制作。相信这样的组合,会打造出一支品质不同凡响的作品。

  在一段吵吵嚷嚷的日子过去之后,黄健翔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的调整一下自己。沉淀下来的黄健翔有很多很多感想,不只是对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更多的是对整个社会的一些看法。他希望可以通过一个新的、更简单直接的方式将这些告诉大家。黄健翔先将这些想法写成随笔,音乐人兼好朋友的时永又帮他把这些随笔整理成

歌词并谱了曲,这样,就有了《你不是一个人》。这首歌内容反映民生,调侃时事,在框架上是Hip-Hop,同时又融合了很多中国元素,可谓中西兼备。

  据时永介绍,黄健翔已经进了录音棚,“这并不是正式录歌,他只是先找一下感觉。黄健翔练得还不错,状态挺好的,就是对歌不熟悉。”黄健翔的歌喉是否像球场解说那样惊心动魄?时永笑着说:“不能这样去形容,他的声音挺男人的,也很独特,国内好像还没有人跟他的声音相似,个人特色比较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