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泳儿亮相广东电台音乐节目 坦承翻唱“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实习生蔡良浩)3月28日晚,泳儿和SUNBOY’Z齐齐亮相广东电台广播中心,参加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泳儿对自己翻唱旧歌一事表现得非常坦然,表示在她眼里歌曲没有翻唱原创之分,更不介意被指声线像王菲

  去年,泳儿凭翻唱林凡《一个人生活》的粤语版《感应》,荣登各大音乐榜的榜首,并获得香港各大颁奖典礼最佳新人的殊荣。这次新专辑里也收录了不少翻唱作品,当记者问及为什么喜欢翻唱其他艺人的歌曲时,泳儿非常坦率地说:“其实对我来讲,歌曲没有翻唱或者是原创的,最重要是好听。当然,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原创歌曲,可是我不会因为这首歌是翻唱,而不把这首歌放在(专辑)里面。”说到自己欣赏的圈中女歌手,除了声线跟她极似的王菲之外,泳儿还表示自己喜欢孙燕姿郑秀文张惠妹等有实力的歌手,丝毫不介意成为“王菲第二”。

  同样刚推出新专辑的SUNBOY’Z也演唱了三首新歌,别出心裁地编演了一段饱含绿色激情的舞蹈,用自己阳光健康的体态语言表述公益主题。在台上又唱又跳的SUNBOY’Z大汗淋漓,而热情的歌迷更是敲钹助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