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新专辑暑期面市 通过网络向歌迷找灵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3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潘玮柏新专辑暑期面市通过网络向歌迷找灵感

潘玮柏

  记者昨天获悉,台湾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上图)正在筹备将于七八月份面市的新专辑,与以往不同的是,潘玮柏这次通过网络邀请歌迷共同参与新歌的创作。

  他将其中一首歌曲的复歌部分在网上公布,意在抛砖引玉,吸引更多的作曲爱好者参与创作,相互激发灵感。他说:“我想要知道我的歌迷都喜欢哪些类型的曲风,这样以后就能有针对性地做大家喜欢的音乐。”潘玮柏还笑言,希望最后帮助自己完成这首歌的会是女生。

  据悉,自从“续写潘帅新歌”的帖子在网上发出以后,主办方已经收到上百首应征作品,目前,以内地新锐编曲同时也是三届超女冠军的音乐制作人谭伊哲为首的专家评审,正在对这些作品进行认真的筛选,而最终脱颖而出的候选作品只要得到潘玮柏本人的认可,就将被正式收进潘玮柏的新专辑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