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坤新专辑亲任制作人 《牧马人》表现自然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4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日,记者连线华谊兄弟音乐获悉,杨坤签约华谊后的首张专辑三月初在新疆完成了部分MV的拍摄,他于上周抵达美国洛杉矶进行后期制作,连续每天十几个小时的超负荷运转,昨天终于圆满完成任务。

  杨坤全新曲风的专辑一改从前的苦闷情歌风格,温暖柔和了不少,张扬着轻快流畅的浪漫主义风采以及对自然原生态的大胆尝试。主打歌《牧马人》就是要充分表现自然的状态,用歌声缩影出一个骑在马背上的民族的故事。

  对于此次改变的大胆尝试,杨坤是早有准备的。一直是以创作歌手身份出现的杨坤,首次出任自己专辑的制作人,独立完成9首音乐、两首

歌词创作的他,坦言做音乐越到后来就越注重音乐本身的东西,反而会忽略歌词部分的创作。“我觉得这张唱片就是打算回归原始,要轻松、热情、自由,不再像以前那样苦大仇深,而是一种行进感,一直在走,积极向上的。因为心态改变了,所以唱片就一定要这么往下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