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开唱张亚东助拳 录制第一张个人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4:13 华夏时报

  “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凭借一句惊天动地的口号式的呐喊,黄健翔从体育的一线主持人成功转型为娱乐圈当红的公众人物。

  昨天,这位公众人物也像很多演员一样,走进了录音棚,开始录制个人的第一首单曲。虽然歌曲曲风、歌词等都没有确定,但歌名已经定为《他不是一个人》。

  继拍戏、出书、说相声、代言、主持之后,黄健翔昨天开始录制个人首支单曲。但没有像以前传闻的那样与羽·泉合作,而是请音乐圈里更有分量的张亚东(blog)来帮忙。

  黄健翔表示,虽然

歌词和旋律都没有最终确定,但是歌名已经确定为《他不是一个人》。“选择这个名字是因为这句话已经很有知名度了,也算是一种无形资产。” 黄健翔还透露唱歌的源动力,一是因为朋友一直鼓励自己玩一把音乐,二是自己还有话要说。

  之前一直盛传黄健翔的首支单曲会跟羽·泉合作。对于为什么没有合作成功,黄健翔表示不想多谈。只是说双方的合作时机未到。黄健翔说自己在唱歌方面绝对是个门外汉,而且完全不识谱。对于自己来说,能够到这样高级别的地方录音,简直就像一个业余选手直接进了国家队。而在足球场上相识的张亚东,这次倒是很帮忙,以朋友的身份来帮黄健翔监棚。

  张亚东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听过黄健翔唱歌,就连在卡拉OK中也没听过,昨天是他第一次听黄健翔唱歌,并表示自己不会做黄健翔的制作人,但会提供意见和建议。

  据悉,歌曲《他不是一个人》中,黄健翔会有一大段说唱的部分,但是那段世界杯上最有名的解说词并没有收录到歌中。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