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宝儿要做中国碧昂丝 第二张个人专辑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4:20 华夏时报

  国际巨星碧昂丝的制作人大卫李布莱文来京选秀,要组建国际少女乐队,并要专门为美声歌手辛宝儿制作一首国际标准的流行金曲。

  一手打造国际巨星碧昂丝的美国著名音乐人大卫李布莱文,昨天不远万里从美国赶来,出现在歌手辛宝儿第二张个人专辑《等待》北京发布会上。

  歌手辛宝儿拥有浑厚优美的嗓音。曾担任超女活动评委的音乐人王明琦现场表示,辛宝儿跟自己学艺10年,是唯一一个能从男声的最低音一直唱到高三个八度女高音的学生。乐坛权威金兆钧、李海鹰也来到现场。

  来自美国的著名制作人大卫李布莱文,此行的目的是要在北京举行一个系列培训班,招收3名流行歌手和两名美声歌手,一共5个名额。大卫很坦然地表示,自己是世界上被公认的唯一一个可以同时教授流行和美声的音乐人。同时还要组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少女组合,要从巴西、印度、俄罗斯和中国各选一名少女,组成以各国英文第一个字母命名的“BRIC”。自己的门徒碧昂丝将以这个跨国组合的音乐制作人身份出现。

  大卫表示,自己喜欢辛宝儿独特而优美的声音,但不会选辛宝儿加入到“BRIC”组合。因为自己会单独为辛宝儿制作一首国际路线的流行金曲。

  有趣的是,申军谊、史可、李琳(blog)刘金山等演员也作为嘉宾出席,均表示辛宝儿给他们主唱的电视剧《玫瑰绽放的年代》主题曲非常好听。史可、李琳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参加歌手的发布会。史可还说,辛宝儿的声音和人都很

性感。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