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歌手高胜美将登台东艺 家住上海人不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30 新民晚报
台湾歌手高胜美将登台东艺家住上海人不知(图)

高胜美

  宝岛老牌歌手

  前些天,宝岛老牌歌手高胜美一直在美国加州一带举办演唱会,每天遇到数不清的歌迷来听歌,她很兴奋。但由于场次多,所以一到演出结束,她马上觉得人很累。因此,也顾不上与老朋友们好好聚聚,她就马上登上飞机直飞上海。

  四年隐居申城

  高胜美在上海有一个温馨而又安静的家。在家里休息了几天后,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高胜美,已经恢复了精力。5月1日、2日,她要和歌坛老朋友张镐哲一起,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好男人千年等一回”金曲演唱会,用她的朋友的话来说:“高胜美把家安置在上海4年,总算是第一次在这座城市浮出水面。”作为当年唱红了大量琼瑶影视剧插曲的歌手,20年来,高胜美几乎没有停止过演艺生涯,把家安在上海这么长时间,居然很少有人知道,在如今娱乐消息满天飞的年代,确实令人有点纳闷。高胜美回答说:“这些年,我很低调,也不跟别人说起我住在上海,所以,连台北的记者也不知道。”

  上海写成自传

  一切都靠经纪人打理的高胜美,平时的演出非常多。如果不是主办方的提醒,她甚至都记不起“五一”期间在上海的这两场

演唱会。她告诉记者:“如今,我大部分时间都在上海。每当演出结束,我很习惯地就回到上海的家休息。所以,心目中总觉得在上海时,我会很轻松。”由于不大会有人来打扰,在上海除了偶尔逛逛徐家汇买点日常用品之外,这位台湾原住民的女儿,居然在大都市的家里写起了个人自传,“这本书已经交给出版社了,估计下月就能出版了,这也是我在上海生活期间做的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也许在上海生活习惯了,所以,她说这次在美国演出,遇到上海歌迷听到上海话,就感到十分亲切。这次又要在“家门口”演出,高胜美越说越兴奋,还向主办方提出了要求:“如果观众反响热烈,我就要不断地加曲目啊。”本报记者 杨建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