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邀黑龙赴“文化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32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作为歌海舞乡的内蒙古,上一年度文艺创作和演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面对即将来临的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邀请了“黑市情歌”歌手黑龙(blog)参加此次的“文化盛宴”。

  日前,歌手黑龙正忙于全国24省“圆梦之旅”慈善行动,已经成功的完成了哈尔滨、沈阳等站。将于4月1号抵达内蒙古,在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文艺庆典之外,黑龙也会将自己的“圆梦之旅”行动在这里进行。此次文艺汇演有庆祝大会文艺活动、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文艺焰火晚会、自治区政府与国家民委在北京联合举办的大型文艺晚会、内蒙古电视文艺晚会;配合中央艺术团的文艺演出活动;大庆期间各种类型的文艺演出活动。黑龙也会在现场演唱特意为此次活动所录制的带有民族特色的歌曲《天堂之夜》,这首歌曲不同于黑龙以前所演唱的情歌风格。

  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自治区及各盟市文

化工作者乘势而上,集中推出一批突出民族特色,反映时代精神,具有市场生命力的精品力作。至于现场黑龙是否演唱“黑市情歌”《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情笼》等歌曲,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在这次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文化盛宴”上,相信黑龙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文/雪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