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世界巡演即将展开 吉他手石头特别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9:14 新浪娱乐

  首度连续两年跃上香港红勘舞台的台湾艺人

  新浪娱乐讯 华人“演唱会之王”五月天第四度世界巡回演唱会【离开地球表面Jump! The World Tour】即将在5月5日展开,五月天并决定以华人演唱会最具指标性的香港红馆作为再次前进世界的第一站,JUMP向全新的五月天空!而在此同时,五月天创了新纪录,成为首位“以最快速再次登上红馆”的台湾艺人。而喜获麟儿的吉他手石头特别归队参与香港记者会,表达自己对演唱会重视,不仅如此,石头还带来一位特别嘉宾“小石头”,一家三口热腾腾的〝全家福〞照首度于记者会亮相,与大家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

  全球歌迷瘫痪购票专线 甘愿付出高额国际电话苦候也在所不惜

  台湾歌迷天天关切不断 GOGOROCK网站提供代购服务

  去年“FINAL HOME”世界巡回之后,五月天就不断接收到全球歌迷的殷切询问新的

演唱会何时能够再度展开?如今接获新一年度世界巡回的好消息,全球歌迷立刻展开疯狂的抢票之战!日前光开放
信用卡
内部认购,不只香港歌迷,更有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歌迷认购电话,一大早开票就瘫痪购票热线、至少都要苦候一个钟头以上才能接通!而外地歌迷更毫不在乎高额的国际电话费,只为了提早抢到离五月天最近的位置,成为每一次都惊喜不断的全新内容第一个见证,也让因为第一次从红馆开始巡回而战战兢兢的五月天自我期许更高、绝对不能让大家失望!也发誓要让这一次新的WORLD TOUR有一个最震撼的起点!有了这样热烈的响应,五月天充满信心地为自己立下新的任务:要让每一年的5月5日都是五月天日!

  而台湾的歌迷也不愿意错过五月天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五月天宣布消息后,歌迷天天涌进询问代购演唱回门票的关切电话,让唱片公司应接不暇,甚至请专人特别回复歌迷对演唱会相关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