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偷师刘亦菲 新碟完成后欲进军影视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2:07 新京报
潘玮柏偷师刘亦菲新碟完成后欲进军影视圈(图)
潘玮柏新碟完成后欲进军影视圈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潘玮柏日前获邀成为国内某知名乳业最新一季产品的代言人。由于此次是与刘亦菲合作,他坦言在拍摄现场向“小龙女”偷师,因为自己已有进军影视圈的打算。

  潘玮柏目前正在筹备将于今年暑期面市的新专辑。与以往不同的是,潘帅这次通过网络邀请歌迷共同参与新歌的创作。日前他已将本次代言的主题曲的副歌部分在网上公布,候选作品只要得到潘帅本人的认可,就将被正式收录进潘玮柏的新专辑当中。潘玮柏笑言,希望最后帮助自己完成这首歌的会是女生。

  潘玮柏早在步入歌坛之前曾拍摄过一部名为《麻辣鲜师》的偶像剧。现在好友周杰伦等也开始向影视圈发展,潘玮柏表示在制作完成新专辑之后,将有意进军影视圈:“在拍摄这部广告片时,我就已经现场偷师刘亦菲,还要她送我一套《神雕侠侣》的影碟回去好好学习一下。”不过潘玮柏坦言自己的形象不适合拍古装片:“讲情杀的戏我一直想试试,我想我的下一部戏会从时装剧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