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Rain赴台个唱 记者会聚集300家媒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2:17  新浪娱乐
巨星Rain赴台个唱记者会聚集300家媒体(图)

韩国巨星Rain赴台个唱 记者会聚集300家媒体

巨星Rain赴台个唱记者会聚集300家媒体(图)

韩国巨星Rain赴台个唱 记者会聚集300家媒体

  韩国巨星Rain为举办台湾第二场演唱会于29日抵达台湾引起了机场的不少骚动。

  Rain抵达台湾住在位于台北的元山大酒店,因元山大酒店仅接待国家总统或贵宾再加上酒店正门悬挂大型台湾旗和韩国旗而备受关注。

  Rain于29日下午3点,在元山大酒店12层举行了记者会。记者会现场聚集了台湾各界媒体及从中国内地与和香港赶到台湾的300家媒体。因Rain给举办演唱会的当地捐赠了此次演唱会的部分收益额与两台救护车,记者会现场也聚集了不少政治与社会其他领域的记者。29日台湾所有媒体对于Rain的捐赠活动进行了报道。

  记者会结束之后Rain接受了森林电视台的独家采访。此次负责采访的人员是台湾有名的新闻节目主持人陈亚玲,也再次证明了Rain的超人气。

  Rain将于30日邀请当地少年之家的小朋友们到酒店共进晚餐,31日在当地竞技场举行

演唱会后4月1日返回韩国,结束为期三天的台湾之行。 禁止转载

  (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