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杭州赛区迎来报名热潮 惊现翻版李俊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3:49  新浪娱乐
好男杭州赛区迎来报名热潮惊现翻版李俊基(图)

翻版李俊基贾寅寅

  新浪音乐讯 在《美特斯邦威 加油!好男儿(blog)》杭州赛区新闻发布会后的两天,赛区位于延安路上的报名现场迎来了热潮。还没走到位于三楼的报名点,就听到鼎沸的人声。据记者观察,短短一小时就有仅50名选手前来咨询报名,而一位身着黑色衬衫,长相与韩国明星李俊基极其相似的男孩最为引人注目,他表示是特地赶来杭州报名的。

  导演临时决定当场面试

  今天是杭州赛区开始接受报名以来导演组第一次到报名处“视察情况”。看到火爆的场面,导演仔细询问了前几天的情况。得知每天都是“人头攒动”后,杭州赛区总导演巫建辉笑着说,“前几天有报道说我们没有报名,我想这样的场面已经证明了,‘好男儿’无论走到哪里,都同样会引起轰动。”

  在一旁观察了一些选手后,巫建辉导演临时表示要当场面试一些选手,听说要与导演面试,男孩子们一个比一个紧张,有的去洗手间整理头发,有的甚至在美特斯邦威店里挑起了衣服。不过,也有几位选手表示得特别沉着、自信。当天的面试结束后,巫建辉导演说,“其实今天是临时增加的一个环节,不算是比赛,只是和一些选手见见面,摸摸底。我们也会给一些选手建议,希望他们在海选前有所改变。今天,算是附加的考试吧。”

  贾寅寅:崇拜李俊基但不做“翻版”

  这位身穿黑色衬衫,长相于

韩国明星李俊基极其相似的男孩名叫贾寅寅,是在上海水产读书的山东男孩。才到报名现场就在店内引起了“轰动”,不仅店员争着和他合影,连走过的路人也指指点点,其中几个女孩更是上前索要签名。性格羞涩的贾寅寅说,“虽然在上海的时候有过几次当模特的经验,但说到比赛,这也是20年来第一次。”才报名就如此“轰动”,他自己也没有想到。

  有备而来的贾寅寅虽然紧张,但却很懂得表达自己。当导演问他是不是想做第二个李俊基时,贾寅寅坚定地表示,“我崇拜李俊基,但不是因为他长得帅。我喜欢他是因为他的经历激励我,听说在成名前,李俊基曾经在面试中失败过200次却还不放弃。”

  “崇拜李俊基,但是绝对不做第二个李俊基”的贾寅寅有自己的特色,能唱歌,会跳舞,从小练长跑,现在则是学校赛艇队的成员的他说,“参加比赛,我当然想一次成功。但即使不能取得好成绩,我也不会放弃。”最近一直忙于在上海各地面试的他说,“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直到成功的那一天”,而对于今天引起的轰动,贾寅寅则孩子气地说,“今天就像做梦一样。这个梦很美好,我真想一直不醒来。”

  马何丰:导演现场“暗送秋波”

  除了贾寅寅外,当天的报名选手中还有一个“幸运儿”名叫马何丰。长相与巫迪文(blog)、李唯嘉有几分相似的他最吸引人的除了帅气的外表外还有浑厚的嗓音。面试时他才一开口,就赢得了导演的赞誉,“声音不错。”

  据他介绍,正在浙江传媒学校读书的他曾经有过多次主持和表演的经历,不过参加比赛,同样也是“头一槽”。短短十分钟的面试后,导演悄悄对他说,“好好准备,我们14日杭州赛区100进10的时候再见。”聪明的马何丰接到导演的“秋波”后,原本紧张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

  陈教奉:想和宋晓波(blog)一样成功

  在今天的报名现场,还来了一名和去年参赛选手同样情况的聋哑选手。和宋晓波的清秀、可爱不同,这名叫做陈教奉的选手长得颇为粗狂,坐在旁边等待面试的他一直用手语和一旁同来的老师交流着,看得出来,他同样有点紧张。

  据老师介绍,陈教奉和宋晓波一样,格外精通舞蹈,在学校算是“风云人物”,宋晓波成功后,陈教奉更加刻苦地练习舞蹈,为的就是参加新一届的好男儿。不过,和宋晓波一样,摆在陈教奉面前的困难也不少,因为面试采用“一对一”的方式,他和导演只能用写字的方式交流。不过,陈教奉的一段舞蹈还是给导演留下了深刻印象。临走前,总导演巫建辉特地起身和陈教奉握手,并在纸上写来了“祝你成功”四个字。

  池长庚:一心想着走到最后

  作为唯一的一名由当地电视台推荐来参赛的选手,池长庚显得比其他选手自信。拍照时,他自如地摆出各种姿势,很是专业,一旁有人问五官深邃的他是否是混血儿,池长庚打趣地回答说,“是啊,上海和温州混的。”

  虽然一直说参加比赛是为了累计人生的经验,但从池长庚的言语和眼神中,明显可以看出他的野心,“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类的比赛,也不了解当中的过程。不在乎是不是能当冠军,我只想一路走下去,一直走到最后,让更多的人认识我,喜欢我。”一句“一直走到最后”,池长庚想当冠军的心已表露无疑。

  徐震震:想抢周杰伦代言权

  在今天的报名选手中,除了来自各地艺术学校的专业选手外,还有一位特别的选手---杭州美特斯邦威专卖店的店员徐震震。

  这位长相与周杰伦有八分相似的男孩性格十分羞涩,但唱起歌来却十分迷人。据他介绍,周杰伦来杭州时曾亲点他与自己合唱,唯一一次见偶像的机会让徐震震十分难忘,“来参加比赛,除了想试试外,我还希望能透过比赛再见周杰伦一次。”而谈到成绩时,一直微笑着不善言辞的他却突然语出惊人,“明年的美特斯邦威代言,我想从周杰伦那里抢过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