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总冠军将唱贺岁片《集结号》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6: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盛夏将至,今年的贺岁片战火早已提前点燃,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华谊公司斥巨资投拍的影片《集结号》无疑是其中最受人关注的。与此同时,娱乐圈的另一大亮点--新年选秀大战也相继拉开了战幕。据可靠消息称,今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总冠军将有机会演唱贺岁大片《集结号》的主题曲。

  也许是受近几年来《拯救大兵瑞恩》等好莱坞大片的影响,使得战争题材影片在中国的巨大潜力逐渐被发掘。与之前的国产战争题材影片不同,此次冯小刚导演选择了《集结号》这个特别温暖人心的战争故事,所表现的并不是单纯的英雄主义,更多的是一种人性的光辉。毫无疑问,这将是一部以男人为主角的影片。为了体现战场上男儿的豪情壮志,影片的主题曲将会由一位重量级的歌手演唱,并且将是一位新人歌手。据悉,这位幸运儿就是今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最后的总冠军。

  今年"快乐男声"的总冠军将和历届超女一样签约天娱传媒,天娱和华谊历来就保持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众所周知,华谊当今力捧的歌坛小天后张靓颖(blog)就是"2005超级女声"的季军,对于去年的冠军尚雯婕(blog),华谊也是垂涎已久。此次在报名刚刚启动之际,就选择"快乐男声"总冠军委以重任,无疑是对其实力和人气的充分肯定。对于这位还未出炉的娱乐圈新宠来说,也必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之所以会选择"快乐男声"冠军演唱主题曲,华谊表示:首先,《集结号》是一部男人为主的战争题材影片,只有男声才能传达出这种雄性的魅力;其次,这是一部凸显人性光芒的影片,雄壮中又不失温情,他们希望有一个全新的声音把这种双重的美体现出来。提前选中"快乐男声"的确是看中了其可以预见的超高人气,同时也是希望这位三个月后诞生的冠军能够拥有匹配影片水准的唱功,把这首主题曲体现得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