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愚人节做客 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4:12  新浪娱乐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邀网友一起创作 认真看歌迷提问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曾和姚明合作 帅气可爱的潘帅 认真揣摩新歌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选出幸运歌迷 变身炒菜大师傅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潘帅噘嘴装可爱 愚人节落陷阱 慢慢变安静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喜欢收藏鞋子 许慧欣像学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新专辑邀网友共同创作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音乐飘香 歌友会邀请大家喝个够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共享烛光晚餐 变身“炒菜大师傅”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愚人节耍“坏” 顽皮个性不改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走进潘帅居所 六星豪宅球鞋满屋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抗拒暴露 自曝肌肉堪比Rain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和主持人搭档 表演见姚明时情景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谈绯闻和感情的“最后一股清流”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期望自己创作 将开十首歌Party 潘玮柏愚人节做客聊新专辑歌友会不忘搞怪(图) 恶搞小测试 被骗指数低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13时,小天王做客新浪畅聊新专辑和歌友会,不忘搞怪的他在愚人节当天和网友互动,笑料不断,自己也被主持人恶搞。

精彩语录:

    这里是新浪啊,指标性的访问节目,你要我来这里当中脱衣服……我真的把上衣脱掉,露点肌肉,跟rain差不多吧(笑)。

     脚臭味我跟你讲,我是唯一跳舞的男生脚不会臭的。

    目前我们录的四首歌,百分之百都是我自己做的,希望十首歌都是自己做的,……如果做到十首,我将会开一个Party。

     应该是我自己的女朋友,我就会煮东西给她吃。

     我胖到100公斤,要退出演艺圈,感谢朋友们多年来对我的支持,我会很想念大家的,拜拜。

主持感悟:

    我居然也能“戏弄”了一下潘帅,心里蛮美的,愚人节嘛,也要有点成就感。小潘同学来得很早,但精神很不好,一见面先“抱怨”了一下没睡好,呵呵,他真是个可爱的大男孩,聊天时马上就精神了,还曝了不少“隐私”,豪宅的装修,厉害的厨艺,绯闻产生过程,肌肉堪比rain,还和我一起表演了和姚明的有趣见面,当然也有新专辑和歌友会的独家资料,千万别错过啊。

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blog)。先祝大家愚人节快乐,我们也特别带来了威儿帮帮主,我们超级可爱的大男孩潘玮柏,欢迎你。

  潘玮柏:Hello,大家好,我是潘玮柏,好久不见了,快一年了。

    潘帅决定暂别歌坛 真的吗?

  主持人:平时怎么跟你的帮众们打招呼呢。

  潘玮柏:帮友们大家好,我是潘玮柏,很开心可以再次来新浪跟大家见面。今天其实有一件事情向大家发布,我即将发布一张新专辑,就是我下一张专辑,也是最后一张专辑,再不会出唱片了,很感谢这几年大家对我的支持,我现在打算回去再念书,可能念完书再做一些幕后的东西,……愚人节快乐(笑)。

  主持人:我刚才还在想潘玮柏,会用什么方式捉弄一下大家。

  潘玮柏:我已经忘记今天是愚人节。

  主持人:你过过愚人节吗?

  潘玮柏:我过过。

  主持人:你会捉弄别人吗?

  潘玮柏:会,(懊恼状)对哦,应该最后说这是愚人节。

    新专辑邀网友一起创作

  主持人:今天是潘玮柏在网上跟大家相见的节日,其它节日都往后说。提醒网上的朋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聊天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参与聊天全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很多手机用户已经在问他们的问题,他们最关心就是潘玮柏最新的专辑。

  潘玮柏:不要骗大家了,现在已经在录制的过程,其实已经有一些新的想法把它加进去,目前希望在暑假可以推出来给大家,现在可能网上已经有听到一个37秒的英文歌。那并不是表示我新专辑已经发了,而是我自己创作的,因为最近跟伊利优酸乳合作,想了一些适合的主题曲去做,这首歌演绎出来很轻松、活泼但是带有明显节奏的歌曲。为什么会放在网站上?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做一些音乐交流,大家也可以把他们的创作给我听,我也可以把我的东西给他们听,大家互相交流,做成一首完整的歌曲。

  主持人:这样的尝试对于潘玮柏来说算第一次吗?

  潘玮柏:算第一次。

  主持人:反映怎么样?

  潘玮柏:蛮开心,网上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一个外国人,看到一个视频,视频是一个外国人对我说“哟,潘玮柏,潘玮柏”(学上了),我想他是要跟我打架还是什么意思,“潘玮柏”,突然开始唱我创作的那首歌曲,觉得还不错,蛮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一起来玩音乐。

  主持人:这首歌是玮柏自己创作的,所以也是特别吸引大家。

  潘玮柏:谢谢。

  主持人:这是在喝优酸乳?

  潘玮柏:真的是很好喝的东西,所以我一直都在喝。

  主持人:今天穿绿衣服,配这个造型,配这个包装盒,真的好应景。

  潘玮柏:真的啊,我也蛮喜欢这种绿色,尤其是深绿色或者是绿色的东西,感觉还不错。

  主持人:还有朋友记得玮柏第一次写的快歌叫《决战斗士》。这次再写,跟当时有什么不一样?

  潘玮柏:做《高手》时做了两首歌,那时做歌是纯粹是做歌,有一些想法跟人家合作,这时可以从头到尾都自己做歌,现在下一张专辑自己的歌已经蛮多首了,希望可以做更多给所有的朋友听。

  主持人:这次在网上是要征集把歌曲完成。为什么要大家一起来互动?

  潘玮柏:我上张专辑在传达一个精神,因为我不是科班出身,没有学过音乐。可是我在歌手的这个路程上,自己后天去学,学怎么做歌、怎么做曲,不一定是音乐科班的人才能做音乐,而是你对音乐有热情、梦想都可以做到。想通过这个跟网络上的朋友一起交流,你也不一定是科班出身,就可以一起做出好的音乐。

  主持人:嗯,现在进行得怎么样?

  潘玮柏:进行得还不错,有一些入围者。

  主持人:听说最后还会有评审团的专家评出来?

  潘玮柏:这是一定要的,毕竟歌要好听,4月8日是我的歌友会,这时就会有消息发布。

    歌友会邀请大家一起喝个够

  主持人:(展示歌友会门票)是一张很好看的卡片,但是只要拥有了它就可以跟潘玮柏在4月8日下午近距离接触。今天玮柏也是特别带了10张来到新浪,希望跟线上的网友做交流之后能够送给他们。

  潘玮柏:没有错,没有错,就是4月8日下午四点,地点是在星光现场,有“我要我的音乐潘玮柏伊利优酸乳新歌发布会”,地点就是在雍和宫桥北50米糖果大楼三层。大家记得要抄下来,就可以跟我有互动,最主要是分享这次新歌。因为这次新歌,如果你注意听,这次伊利优酸乳的广告编曲就是我做的编曲,所以蛮好玩,给大家很多空间。

  主持人:没错,那天潘玮柏会邀请大家跟他一起喝优酸乳。

  潘玮柏:对,我请客,你们想喝几罐都可以,我是很大方的。

  主持人:音乐漂香中还有奶味漂香。

  潘玮柏:对。

    幸运女孩和潘玮柏浪漫晚餐

  主持人:网上很多威儿帮的人,有山东后援会,还有来自深圳的朋友,网上威儿帮的朋友说去年也有耍过他们。

  潘玮柏:有吗?

  主持人:这里还有一个北京歌友会上跟你一起吃烛光晚餐的女孩。

  潘玮柏:对。

  主持人:为什么你能跟她吃烛光晚餐。

  潘玮柏:因为上次歌友会特别安排了跟歌迷互动的过程,刚好有一个女孩子选到。

  主持人:怎么选到?

  潘玮柏:我问问题,忘掉了,她上来就吃烛光晚餐。

  主持人:就你们两个人?

  潘玮柏:对,坐在桌子旁边,还给她切牛排,是情人节的时候。

  主持人:情人节(笑)?

  潘玮柏:蛮好玩,我几乎没有吃过这种烛光晚餐。

  主持人:这位网友叫“小妮子言言”,还会有这样的幸运吗?

  潘玮柏:你是说烛光晚餐吗?

  主持人:对。

  潘玮柏:如果有机会没有问题。

  主持人:还有人说你瘦了。

  潘玮柏:见仁见智,应该是吧,我自己秤体重瘦了4公斤,不知道是不是体重机坏了。我发片前才开始真的会这样做,因为人生其实有时候还是要享受一下,通常平常要大吃,现在要发片了,所以要做调整。

    潘玮柏变身炒菜大师傅

  主持人:玮柏曾经比喻自己是炒菜的大师傅,就是白米饭自己经过调料就可以变成很好的音乐盛餐。

  潘玮柏:在加州念大学的时候,小时候没有钱去吃,就在宿舍里的厨房里自己做。就把饭放进去,倒点油,丢点鸡肉、青椒,比如剩菜就煮,就会有其它情侣走过来,女生闻到,看看,哦,美食。然后就问,为什么你不会做,因为我很帅。

  主持人:那时会吸引很多女孩子。

  潘玮柏:应该是我自己的女朋友,我就会煮东西给她吃。

  主持人:这么幸福。

  潘玮柏:我炒菜不好吃。

  主持人:作为一个炒菜的师傅都会求新、求变,这张新专辑里你会加入什么新的调料?

  潘玮柏:每张专辑的料不一样,有的时候会加辣椒,吃一点辣的,可是辣椒也有分,有绿辣椒,有红辣椒,有美式辣椒、中式辣椒、西式辣椒,可是都是辣椒,可是有不一样的辣法,有麻辣火锅、沙茶火锅,可能是在自己喜欢的风格上做一些变化。

  主持人:我曾经看到一个访谈里,潘玮柏说他从小就不太接纳别人的意见。自己比较独。

  潘玮柏:不至于,就是讨论出来的意见。小时候的我,如果以前在打篮球,真的是不太听人家的一件,我是队长,我平均得10几20分,为什么你要改变我的打法?开始工作之后,我反而学到了,我觉得很多东西要用讨论的方式,不能太独。因为每个人会有不一样的意见,你没有办法确定自己的意见是对的,要多讨论,找出一个结果,彼此说服彼此。

  主持人:哦,原来是这样。网上威儿帮的朋友跟我说,说潘玮柏特别坏,说他曾经在帮里说自己已经胖到了100公斤,然后要退出娱乐圈了(笑)。

  潘玮柏:对,对,对。

  主持人:也是愚人节。

  潘玮柏:对,有一次我心血来潮,想想愚人节耍耍大家,因为我通常都是差不多2月到5、6月的时候都是在准备专辑,中间行程没有那么密集,比较空一点。我说我胖到100公斤,要退出演艺圈,感谢朋友们多年来对我的支持,我会很想念大家的,拜拜。然后空很多格很多格,然后说愚人节快乐,我人生真的蛮无聊的(笑)。

    潘玮柏慢慢变安静

  主持人:所以今天一开始就来吓大家,其实不应该。南京的网友说他在南京跑了大街小巷还没有买到印有潘玮柏头像的伊利。

  潘玮柏:我跟你讲,慢慢慢慢,注意看,可能你们没有认出这个特征来。我来告诉你们一下这个特征,首先是绿色的,除了绿色注意看我的手势会是这样(摆手势)。

  主持人:我觉得这个手势挺你招牌动作的。

  潘玮柏:也不是,有时没POSE就这样摆(笑)。

  主持人:你自己摆的POSE还有什么样?

  潘玮柏:不一定,看情况,有些可能是要有能量一点,可能动作比较大,我自己专辑里面,我比较喜欢拍暗一点的颜色,深一点的,会比较不一样。

  主持人:酷一点的?

  潘玮柏:也不是酷一点,就是安静一点,其实我现在慢慢比较爱拍静一点的东西,以前都是“耶”这样,但是现在也不是不喜欢耶,但是我喜欢静。

  主持人:是慢慢成熟的标志吗?

  潘玮柏:我的想法肯定跟刚出道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可是不表示说个性不一样,我觉得个性还是一样,只是对工作的一些要求,对自己想要表达的一些精神或者是这样意念比较不一样。

    和女歌手的合作 感觉各不同

  主持人:原来是这样,网上关心新专辑会不会有男女对唱的歌曲?

  潘玮柏:其实蛮希望保留,因为男女对唱已经是我每一张专辑都会有的一个标志。

  (潘玮柏把纸巾放在额头上)

  主持人:这是新款的帽子。

  潘玮柏:对,大家热的时候可以当头巾,还是有一些男女对唱的歌,男女朋友之间可以唱。

  主持人:你跟很多女歌手都对唱过,像许慧欣(blog)张韶涵苏芮、弦子(blog),你会每次都尝试新的女歌手?

  潘玮柏:会,我会跟那么多杰出的女歌手合作,都是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唱法,当然在未来的路上,不管是跟男歌手还是女歌手,都希望跟他们合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