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特色歌手层出不穷 晋级要靠“外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周帅)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的演艺选秀,昨日又迎来海选小高潮,有两名选手获得晋级。成都籍化妆师沈龙坐镇评委席,他告诫选手想要晋级,应该注重自我的外在包装。

  晋级要靠真功夫

  昨日晋级的两位选手外形、演艺基本功都相当扎实。藏族选手曲尔甲充满浓浓的高原男儿气概,凭借半首歌,半支藏舞立刻征服了三位评委,晋级成功。而来自成都一所小学的音乐老师姚鼎,才气横溢的他先是把著名的《单簧管波尔卡》改成了中国笛子吹奏,随后又秀了段紧张激烈的二胡《战马奔腾》,当他还准备唱歌时,评委们已经会心一笑,迅即达成了统一意见---晋级!

  特色歌手层出不穷

  自称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成都小子游飞,在表演时还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在千钧一发之际扭转了评委对他的“不良印象”:当沈龙出题要他表现喜怒哀乐时,他还有些紧张,邀请台下女观众上台配戏,但没人肯接招,一脸尴尬的游飞眼看面临淘汰,他立刻“扑通”一声跪倒在身旁的电视台男性摄像师面前,哀求道:“请你接受我的求婚吧!”全场哄堂大笑,游飞还把挂在脖子上的好男儿参赛证当作“白金项链”非要送给摄像师,然后把喜怒哀乐的表情一一展现出来。昨日选手的整体水平都很出众,评委手中的“待定”牌举个不停。来自某航空公司的张殿菲高大俊美,酷似吴彦祖。来自新疆苦咖啡乐队的主唱张欣貌不出众,但一曲自写自弹自唱的《月圆》却曲惊四座。

  选手穿着应该时尚阳光

  刚刚参与打造了谭维维(blog)“好友

演唱会”的形象设计师沈龙昨日也替代文迪担任评委。沈龙对选手们的着装提出了很多专家指导意见,他表示:“参加好男儿选拔,打扮应该时尚、阳光。更注重衣着和外包装,为自己加分。有的选手在衣服的颜色搭配上过于保守和成熟。有的选手则应该加强细节处的搭配。”

  好男儿报名时间:今日至4月11日

  报名地点:春熙路成都美特斯·邦威中心门店、双林路99号成都电视台、百联天府购物中心

  海选地点:成都市科华中路9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乘坐公交6、49、55、110、307、503路可达)

  报名电话:86020571 860205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