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星光现场举行歌友会 支持偶像更要爱惜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37  竞报

  李帅报道 “总不能把那个女的嫁给刘德华吧?”针对最近的杨丽娟追星事件,阿牛(blog)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日前,“品冠+阿牛‘谈琴说爱’歌友会”,在星光现场举行。虽说是两个人的歌友会但是媒体提问的焦点依然集中在了如何对待歌迷上。而当晚的演出也因为歌迷和某媒体发生的小小冲突略显遗憾。

  阿牛呼吁歌迷要爱惜自己

  当晚记者会开始后,媒体的提问就没有离开过追星这个话题。在被问到如何看待刘德华歌迷疯狂追星时,品冠表示自己可以想象刘德华的心情,同时他也呼吁歌迷朋友支持偶像的同时也要珍惜自己,“爱惜自己别人才会爱惜你。”而阿牛则以“总不能把那个女的嫁给刘德华吧”表明自己的观点。不过,当媒体追问“如果女儿也如此追星,你会怎么办时”,阿牛则笑称“如果对象是品冠那我不会反对,因为品冠是个好男人。如果要嫁人一定要嫁品冠。”

  歌迷众多与记者引发冲突

  当晚的歌友会以品冠的《爱到无可救药》开始,阿牛的《桃花朵朵开》则成为压轴曲目,两人一共演唱了包括《疼你的责任》、《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15首经典歌曲。歌迷也都热情颇高。不过正是这很高的热情让歌友会开始之前有些小小意外。

  当晚7点半左右,媒体采访结束后星光现场的工作人员开始放部分歌迷入场。由于歌迷人数很多,之前供媒体进出的通道也为歌迷开启。此时,两位某卫视的记者在入场时与工作人员及某位歌迷发生言语冲突,双方互不相让以致大打出手。周围人把双方架开之后,被歌迷踹了一脚的媒体记者依然气愤地声称:“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