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劲辣装大跳肚皮舞 新专辑将挑战舞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27  中国新闻网

  

杨丞琳劲辣装大跳肚皮舞新专辑将挑战舞蹈(图)

  杨丞琳(blog)昨天下午现身台北纽约纽约麦当劳前大跳性感肚皮舞。

  中新网4月2日电 近来忙着拍摄偶像剧“换换爱”的杨丞琳,昨天下午以肚皮舞娘大胆造型,现身台北纽约纽约

麦当劳前大跳
性感
肚皮舞。台湾《联合报》报道,因拍广告迷上了肚皮舞的杨丞琳,放话第3张新专辑,将开始挑战舞蹈。

  去年杨丞琳担纲演出的广告“对不起HOT到你”,被工商时报评选为消费者最有记忆度的广告后,今天正式登场的新广告中,杨丞琳大胆挑战尺度,改走“劲辣”路线,以清凉装扮大跳肚皮舞,昨天记者会当街献舞前,还紧张地跟老师恶补,穿着中空装更令她频呼:“穿这样跳舞好害羞,但我最近对肚皮舞渐渐产生爱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