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兹护颜有术越活越美 靓丽指数压希拉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今年7月就将年满38周岁了,可由于事业婚姻两面春风,洛佩兹现在是越活越年轻,面容之娇美甚至可以与20出头的年轻女星相媲美。日前洛佩兹在纽约参加《早安美国》节目,为刚刚推出首张西班牙语新专辑做宣传。新专辑销量惊人,已破白金,洛佩兹自然开心不已,绽放也灿烂迷人的微笑。

  如今的洛佩兹容光焕发,在超高跟皮鞋的映衬下,她的身材也更加性感迷人,美臀皇后的美名越来越名副其实。这次和她一起参加节目的还有“好莱坞玉女”希拉里-达芙,但显然姜还是老的辣,洛佩兹在现场拥有超强人气,引起尖叫连连。希拉里虽然日前风头正盛,但仍敌不过性感天后。

  媒体开玩笑地说,现在知道为何洛佩兹走到哪里身边都有歌星老公马克-安东尼来护花了,谁让洛佩兹现在这么俏丽,花容不仅不逊青春少女,而且还兼有成熟女性的魅力,亦或者是两人的婚姻美满幸福,再加上洛佩兹一向护颜有术,被称为欧美娱乐圈里最舍得往自己身上花美容钱的女星之一,无论如何,洛佩兹这次是明显抢了希拉里的风头,后者看来还需要进一步的修练才行。(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