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新碟签售热闹非凡 捧场歌迷年龄跨度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24  新浪娱乐
老狼新碟签售热闹非凡捧场歌迷年龄跨度大(图)

老狼认真的在每一张专辑上签名

老狼新碟签售热闹非凡捧场歌迷年龄跨度大(图)

老狼态度谦和,一一跟歌迷合影

老狼新碟签售热闹非凡捧场歌迷年龄跨度大(图)

老狼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新浪音乐讯 华纳唱片旗下歌手老狼(blog)全新专辑《北京的冬天》自二月份上市以来,已迅速成为畅销的内地华语专辑之一,专辑中的《北京的冬天》、《那么那么地》等歌曲也在全国电台排行榜所向披靡。为了能与更多歌迷零距离接触,老狼更是在华纳唱片的安排下展开了第二轮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3月31日这天,老狼举办了他新专辑发片以来首次签售活动,地点选在了FAB精彩无限文化广场王府井店。

  周六的北京风沙飞扬,恶劣的天气状况并未影响歌迷们的热情。下午两点一刻,一身休闲打扮的老狼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现场立即一片沸腾。知道歌迷们等了很久,老狼连说:“快点开始吧,大家肯定都等急了。”由于老狼之前承诺过,要把排队的每一个歌迷的CD都签完,因此只有加快签名速度。老狼的签名大概5秒1个。在整个签售活动中,老狼也表现出了一贯的亲切、谦和,在签完每张专辑后向每位歌迷道谢,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虽然人数众多,但是现场却是出奇的顺利及有序。看到自己的偶像就在眼前,歌迷们也是个个听从现场指挥,时不时还跟随着现场播放的音响哼唱着老狼新专辑中的歌曲。大家的两只手也都不闲着,左手拿着相机或者DV机,右手举着专辑,嘴里还要把早准备好的话一字不漏说出来,“我们永远支持你!”是歌迷们口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话语。

  而歌迷们更是年龄跨度极大,主流人群自然是听着老狼的歌成长起来的歌迷,大部分人都是带全来了老狼所出版过的三张专辑。他们按顺序排队到接近签售台时,一一礼貌的递上专辑,无一例外的要求跟老狼合影留念。签售的队伍中也不乏年轻的歌迷,在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现在好听的音乐越来越多,不过老狼的音乐有他自己的独特之处,“真诚,发自内心的音乐”是让他们喜欢上老狼的主要原因。签售的高潮出现在活动快结束时,有位歌迷一下子拿上来将近20张专辑,除了当场购买的10张新专辑《北京的冬天》,更是囊括了老狼自出道以来的所有收录他歌曲的专辑,令老狼本人亦大为感动。

  很多人在听到《北京的冬天》时都说老狼没有变,还是依附着校园民谣的标签,但事实上他只是在音乐形式上选择了民谣,内容和校园没有一点关系。老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这张专辑的创作中心态十分平和,“没有打算在音乐中刻意展现不一样的自己,相反沿用了很多老的东西,比如老的布鲁斯和摇滚的音色。”而签售现场歌迷的热情,也证明了4年后更加成熟的老狼依旧被歌迷接受。 (文/乐海重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