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演唱团开拍MV 柳岩王翰涛献出银屏初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25  南方网
童话演唱团开拍MV柳岩王翰涛献出银屏初吻(图)

童话演唱团拍摄MV

童话演唱团开拍MV柳岩王翰涛献出银屏初吻(图)

《爱我就自首》MV的拍摄现场

  刚刚在北京忙完新片发布会的童话演唱团(blog)29日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主打歌《爱我就自首》MV的拍摄中,原本这只在发片前就要完成的MV因为团体成员小童的失踪一直拖到昨天才开工拍摄,不过好事多磨后的《爱我就自首》MV拍摄异常顺利,MV拍摄过程中花絮笑料不断,中国目前最为当红的两大VJ柳岩(blog)和王翰涛(blog)更是将荧屏初吻献给了这只MV。

  小童看错时间 凌晨一点迷糊喊开工

  走出失踪阴影的小童最近工作可谓是相当积极,当天的拍摄原定于凌晨5点开始妆化,7点正式开拍,时钟刚过凌晨一点,小童就便迫不及待的将团队另一成员糖糖叫醒,还紧急电call造型师阿龙,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迷糊的阿龙尽然也没仔细看时间,便匆忙赶到公司开始帮助两位小公主妆化,两个小时的妆化完毕,糖糖突然大叫一声,“现在才三点哦,该死的小童,我可怜的睡眠居然就被你这样糟蹋了”。顽皮的小童扮了个鬼脸回应:这样也好呀,接下来可以一直睡到开工。一席话惹得糖糖和阿龙哭笑不得。

  糖糖搞怪调戏令伴舞羞红脸

  虽说MV拍摄异常顺利,但MV中糖糖挑逗伴舞的场景戏却NG了无数次,不知是糖糖太过可爱,还是伴舞天性害羞,MV的副歌部分“爱我就快自首”需要歌手去调动伴舞主动表白的场景,糖糖和伴舞连续拍了10多次感觉始终没到位,一旁的导演更是对着伴舞嚷到:你就把糖糖当成你的女朋友,不要紧张。导演的话一出,果然令伴舞很快找到感觉,表白戏也顺利通过。

  柳岩王翰涛献出银屏初吻 戏里戏外似情侣

  中国目前最为当红的两大VJ出演同一只MV,足以可见童话演唱团在圈里的好人缘。两大VJ尽管分属不同的传媒,但一见面便开始聊个不停,聊到高兴处,两人不避嫌的咬耳根,一旁的助理也打趣的赶紧走开,让两人聊个够。导演张林见两人如此默契,便私自将吻戏加进剧情,原本还担心两人放不开,没想到一入戏,两人的自由发挥居然比导演设计的剧情更为过分与逼真,令一旁的小童和糖糖异口同声的道出:难道他们真是一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