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力挺刘德华 希望没有压力为歌迷而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43  每日新报
张学友力挺刘德华希望没有压力为歌迷而歌(图)

张学友广州演唱会

张学友力挺刘德华希望没有压力为歌迷而歌(图)

张学友不见一丝疲态

  “我并不觉得刘德华有什么错……作为歌迷应该有一个理智的心态;而父母应该对孩子有一个正确的教导。”

  “我希望我的歌迷都是‘好歌迷’,也就是理智的歌迷,不要把我完全当作生活重心,让我能够没有压力地为他们唱歌。”

  日前,张学友的广州演唱会拉开了世界巡演的帷幕,在整场演出中,张学友能歌善舞,不见一丝疲态。而现场的制作更让歌迷感到震撼,大国文化此次为张学友量身打造的舞台效果足以使这场演唱会有叫板世界顶尖个唱的资本。将近200米的舞台延展让天河体育场的最长一侧几乎全部变成了学友演出的天幕,炫目的电脑灯光和烟花效果更让整场演出带有一种奢华色彩。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这个在娱乐圈长红的艺人,特别传授了如何成为一个三好男人的秘笈——一个苦寻创新的歌手,一个和蔼可亲的父亲,一个顾家的老公。谈到最近刘德华歌迷追星酿成的悲剧,张学友表示,这不能怪刘德华,有人喜欢刘德华不是他的错,应该说父母的教育非常重要。

  张学友在面对孩子时一直是位慈父,说起孩子的教育问题,他有自己的一套。他说其实自己只是希望孩子能做个好人而已,“是非观念要清晰,这是最重要的,至于成不成才,我们尽力培养,但要靠他们自己。但有个底线,就是不能成为社会的负担。”之前学友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把孩子当玩具,他对记者解释说:“这只是种轻松的说法,不是不严肃。我觉得没有什么玩具比孩子更好玩,因为他们一直在成长变化,培养孩子是家长一生玩不完的游戏,就像我妈妈现在还每天关心我一样。”

  因为想见刘德华一面,疯狂女歌迷不惜一切,连老父为此跳海了都不醒悟。最让人惊讶的是,父亲之所以跳海,并不是因为谴责自己的女儿,而是希望自己的死能助女儿再见刘德华一面。对这一切,张学友怎么看?

  “我想,我们每个人做每件事,都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作为一个艺人,我们真的很难控制其他人的行为。我并不觉得刘德华有什么错,因为他就是刘德华,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电视演员到今天的天王巨星,别人喜欢他并不是他的错。我觉得作为歌迷应该有一个理智的心态;而父母应该对孩子有一个正确的教导。我也是当父亲的,我知道每个父母都想满足孩子的所有愿望,但问题是——有些愿望是不应该被满足的。我只能说,这件事真的很不幸。而且我很庆幸,我的歌迷都只是喜欢听我的歌而已。我希望我的歌迷都是‘好歌迷’,也就是理智的歌迷,不要把我完全当作生活重心,让我能够没有压力地为他们唱歌。”新报记者 翟翊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