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欲进军影视圈 回忆刘亦菲片场合作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12  新浪音乐
潘玮柏欲进军影视圈回忆刘亦菲片场合作花絮


  日前,继“神仙姐姐“刘亦菲,神秘美少女“道”和蓝坛新秀易建联之后,嘻哈小天王潘玮柏荣任伊利集团液态奶旗下优酸乳品牌最新一季产品的代言人。拥有俊朗外形、精湛舞技、超高人气的潘玮柏除了在步入歌坛前拍摄过一部名为《麻辣鲜师》的偶像剧,近年来鲜有影视作品问世。昨天,通过电话连线,潘玮柏告诉记者,早在为此次代言的品牌拍摄广告片时,就已经现场讨教刘亦菲。不过潘帅进而表示尽管很有趣,但短时间内还是会将主要精力投入新专辑的制作,所以,要委屈潘玮柏的准影迷们再多等些时日了。

  此次在广告片中与潘帅“牵手”的是“神仙姐姐”刘亦菲,“我们去年年底在北京拍这个(广告),当时天气还蛮冷,我都受不了,她还要穿超短裙。我们俩有个接那个(优酸乳)的动作,看上去就很好看,但实际上手蛮有难度。NG了很多遍。每次看到她在休息的时候就裹一条毯子,冻得要哭的样子,还蛮惨的。结果导演这边一开始,她一下子就变了一个人一样,真的很厉害。我还一直说要她送我一套《神雕侠侣》的正版碟回去好好学习一下,用我的新专辑跟她换。”

  在被问到是否有意跟刘亦菲合演一出古装大戏,潘帅直言“想是肯定想啦,可惜我的脸不太适合(古装)。其实《麻辣鲜师》之后一直想挑战不一样的戏,比如讲情杀的戏我一直想试试,我想我的下一部戏会从时装剧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