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和陈升酝酿合作 录音棚里飙唱功拼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32  新浪音乐
许飞和陈升酝酿合作录音棚里飙唱功拼演技(图)

许飞与陈升

  新浪音乐讯 3月30日,超女许飞(blog)来到亚洲最大录音棚——北京乐家轩,跟陈升大哥狂飙唱功和演技。

  自超女许飞担任《飞行日志》女主角以来,各种媒体给予了相当的关注。从超女走出来的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何洁(blog)均先后触电,许飞此次动作自然备受关注。

  许飞此次选择《飞行日志》,是因为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电影。整部电影贯穿着10首具有鲜明摇滚特色的歌曲,这些歌曲,不仅有许飞的大段唱歌,还将展示许飞纯熟的吉他弹奏,这部电影集表演和音乐于一体,正适合许飞现在的发展方向。从这个意义上说,许飞此次选择的电影要求更加严格,同时也对自己的要求也更上一层楼。《飞行日志》剧作力求电影完美,就连一个场景也要选择亚洲最大录音公司来配合完成。乐家轩是刚在北京落户不久的录音公司,单录音棚就有大小14间之多。

  许飞透露,今年5月自己将会有高质量的两首单曲推出。同时许飞跟记者说:“我爱音乐,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就像我离不开空气和水一样。“同时,录音棚副总陈建平也预祝《飞行日志》圆满成功!图\乐家轩 文\郭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