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珍丢包事升级 对方开发布会上演“罗生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3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31日晚,张靓颖北美演唱会顺利举行。就在大部队准备返京之际,演唱会嘉宾之一的李慧珍却因为几天前的“丢包事件”必须滞留美国。更让她感到无奈的是,简单的一起“丢包事件”不断升级,竟演变成一出“罗生门”。

  美国当地时间28日晚,特地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张靓颖北美演唱会”的华谊音乐旗下艺人李慧珍及其工作人员在当地餐厅的VIP包厢内共进晚餐。用餐完毕之后李慧珍把随身携带的Prada提包落在了包厢内,当李慧珍返回餐厅向老板询问提包的去向。刚开始餐厅老板不仅拒绝提供餐厅的监控录像,更指责李慧珍根本就没有带包进入餐厅,但在商会的强烈要求下,老板又同意调出当时的监控录像,以方便李慧珍寻找提包的下落。在观看监控录像时,画面上出现了两名男子同时进入包厢拿走李慧珍的提包,其中一名男子身穿餐厅员工的制服,而餐厅老板也对该员工进行了指认,李慧珍甚至于该员工进行了对话。但在第二天警方问话时,这位老板却对昨天所说的话拒不承认,不仅不承认监控录像中的男子是餐厅的服务员,更断言自己昨天并没有指认任何一位服务员为嫌疑人。

  在李慧珍“丢包事件”报道一出,事发的中国餐馆老板王海波当即召开发布会,完全推翻李慧珍对事件的描述,并发表声明指责李慧珍本人妄下定论此事与他的餐厅有关,损害了餐厅的声誉,并质疑李慧珍此举有商业炒作的嫌疑。李慧珍的“丢包事件”在当地已经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引起了当地华文媒体的广泛关注。据当地华文报纸《星岛日报》记者周惠慈报道:尽管该案已经报警处理,餐厅业主仍大为光火,并表示自己的态度相当配合,也没有承认是自己的员工拿了李慧珍的手提包;更表示李慧珍返回餐厅找包是快二小时后,他怀疑是李在这期间遗失的,不能一口咬定就在该餐厅被窃。此外他还表示,李慧珍未经允许私自进入他的办公室内拍照,并将公司秘书徐小姐摄入画面,在网络上发表,在美国都属违反法律的行为,他对此将保留法律追诉权。

  对于餐厅老板王海波提前召开发布会,进行所谓的“澄清”举动以及在发布会上以激烈言辞指责李慧珍本人的行为,李慧珍所属的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并继续跟进事件的发展,不久将会发布公开声明进一步说明事件的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