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个唱失火伤人 票房惨败主办方送票凑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37  新闻午报
Rain个唱失火伤人票房惨败主办方送票凑数(图)


  韩国小天王Rain的世界巡演前日到我国台湾地区开唱。Rain的演唱会向来多灾多难,不仅多次遭遇下雨下雪,在上月的香港个唱上,他甚至从舞台上跌落摔伤手臂,这次虽然没有下雨却两度引发火灾,还因为噪音严重超标被环保部门罚款1.5万元新台币。

  演出事故两度火烧屋顶

  Rain是第二次来到台湾开唱,与前年相比,此次的演唱会不但舞台尺寸加倍、声光特效也更加惊人,硬件总造价高达6300万元新台币,光是搭建舞台就花了将近2000万新台币,但整场演出仍然问题不断。开场前,主舞台的升降台突然发生故障,让工作人员一阵忙乱急着抢修。

  开场后的第一首歌《It'sraining》才唱了3分钟,舞台左前方喷火柱的火焰蹿起烧到舞台顶端的遮雨篷,现场顿时浓烟密布。Rain立刻机智地走上延伸舞台对台下大喊“我爱你们”,企图转移歌迷注意力,但被烧到的帆布不断掉下火花,现场险象环生,保安人员迅速将舞台前方的歌迷隔离,两名韩国工作人员爬上舞台铁架灭火,但仍不慎被火焰烫成一级灼伤。

  由于前年演出时曾遭遇断电,此次主办方为免再出意外,下令关闭体育场内非必要用电。不料在

演唱会结束前,喷火柱又烧到遮雨篷,主办方立刻关暗舞台灯测试电路,Rain再度用英文对歌迷大喊“是你们让我成功”。

  票房惨败主办方送票凑数

  除了火烧事件让韩国演出方跳脚,台湾演唱会票房不佳也让韩国方面不满,此次台湾站不仅没有赞助商撑腰,票房也奇惨无比。主办方号称已售出门票16000多张,但现场所见,根本万人不到,歌迷只占了偌大的体育场的三分之一,更有消息指出演唱会实售票数只有8000多张约为4成,无奈之下,主办方只得在开唱前派送5000张公关票,可谓是Rain世界巡演中票房最惨淡的一场。

  此外,演唱途中伤兵也不少,除了整天排队没进食、饿到血糖过低或兴奋到昏倒的歌迷外,还有1位歌迷遭荧光棒打伤眼睛,还有粉丝甩荧光棒太卖力导致手部脱臼。

  演出结束后,Rain给自己打了80分,他坦承:“这次的确是出了一点小意外,但工作人员处理得很好,没有发生大意外。其实每次演出多少都会有些小状况,只要歌迷没受伤就好。”曹小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