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佳庆携单曲进军影视 《双食记》献双重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45  新浪娱乐
魏佳庆携单曲进军影视《双食记》献双重惊喜

魏佳庆

  新浪娱乐讯 记者日前从重庆《双食记》剧组获得准确消息,该剧明星云集的演员整容中即将又添一员偶像新人。天娱传媒旗下美貌与实力兼并的人气超女魏佳庆(blog)将于本月30号正式入住剧组。

  除了受邀在片中特别出演外,魏佳庆的首支个人单曲《爱非》也被《双食记》主创人员挑中,有意将其重新编曲,作为插曲在影片中播放。重编后的《爱非》依然会由佳庆演绎。也就是说,佳庆此番首次进军影视,便唱、演兼顾,届时大家不但会在影片中欣赏到佳庆的本色演出,其柔美动听的声音更会贯穿于整个影片。对于诸多喜爱她的观众来说这确实是一份双重惊喜,对于佳庆本人来说,初尝影视便有如此机遇,也是十分幸运。

  较之05超女在歌坛群芳吐艳,06超女则在演艺界大有作为。继许飞(blog)黄觉(blog)联手《飞行日记》之后,一度被公认为极聚明星潜质最有希望在影视圈一展拳脚的魏佳庆,也以靓丽的外形,清新脱俗的气质受到影视界的青睐,有机会在融汇美食、爱情、悬疑等多重元素的都市惊悚电影《双食记》中出演角色。

  魏佳庆由超级女声化身为演艺新人,在大银幕首次亮相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期盼,《快乐男声》已火热开始,魏佳庆是否能乘着这股旋风再上一个新台阶,令人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