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上海首轮招聘结束 甜美女生有望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3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琦)“2007雪碧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首轮演员招聘昨天结束,主办方透露,“我型我秀”将从全国选拔出约400名演员合演这出音乐剧。上海招聘结束之后,杭州、福州两个城市的招聘即将启动。

  由于“加油!好男儿(blog)”和“快乐男声”不收女生,所以上海会唱歌的女孩只能奔“我型我秀”而来,主办方也承认,从男女比例上来看,第一天女生略多,现场的工作人员甚至调侃说,今年的“我型我秀”是“姐妹”们的天下。有趣的是,第二天前来报名的帅哥却超过了美女,主办方负责人对此很欣喜:“我们之前担心会不会太‘阴盛阳衰’,现在看到有这么多帅哥来报名,我们就放心了!”昨天,报名现场还出现了酷似“东方神起”的花样美男“J.S.T”组合。据了解,该组合4人都来自南京,表演则走的是偏“哈韩”的路线。

  据“我型我秀”总导演戴钟伟介绍,今年“我型我秀”将在全国招募400名演员,这些演员将于6月初汇聚上海接受培训,音乐剧的主角和群众演员都将从中产生。戴钟伟也承认,今年女选手会略占一点优势。提到选择标准,戴钟伟笑称,“中性美”已流行多年,大家也该腻了,今年将出现一些甜美型或者清新耐看的女选手。目前,音乐剧的剧本已经有了基本框架,是与选手年龄相适应、适合他们演出的校园剧。

  昨天,100名通过网络晋级的“人气王”直接进入了第二轮考核,其中有些人在贴吧的点击率已经突破50万,每天的跟帖数量最多达数十万,但这些点击率有些是通过雇人“刷屏”而得来的,因此这些“人气王”的水平参差不齐。担任考核的赵英俊指出,有些人的确经过精心准备,也具有一定天赋,但更多的人连

歌词都背不出。在赵英俊的“铁面”评定下,100个百度“人气王”中,只有8个能晋级到第三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