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麦卡特尼险遭歌迷刺杀 凶徒被警方拘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54  中国新闻网
保罗麦卡特尼险遭歌迷刺杀凶徒被警方拘捕(图)
保罗麦卡特尼(资料图)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继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日前遭女狂迷骚扰后,同一事件又发生在前披头四成员保罗麦卡特尼身上。上周五,一名男狂迷驾车硬闯保罗在英国苏塞克斯郡的豪宅,当时他高呼:“我一定要进去﹗”幸好保安严密,马上关上大闸,成功阻截狂徒。凶徒眼见事败匆忙离去,随即被警方赶至拘捕。

  据报道,该名男子并非一心亲近偶像的歌迷,而是打算杀死保罗。其实自1980年披头四成员约翰•列侬(John Lennon)遭狂迷Mark Chapman枪杀,以及乔治•哈里森(Geroge Harrison)在7年前又被疯汉刀插心脏重伤后,保罗一直活在恐惧之中,今次避开一劫,总算有惊无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