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思远BiZ搞笑演绎二人转 歌友会现场High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33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搞笑演绎二人转歌友会现场High翻天

俞思远&B.i.Z

  新浪音乐讯 日前,新晋人气摇滚乐团俞思远(blog)& B.i.Z来到长春宣传他们的新专辑《为爱高歌》,同时他们也受邀参加了东北三省唯一一档卫视歌友会的节目录制,现场气氛High翻天。

  俞思远& B.i.Z在歌友会上不仅奉献了他们“为爱高歌三部曲”的经典现场,更是客串了一把正宗的东北二人转,思远他们落落大方的表演引得现场欢笑不断。在歌友会结束后,他们的车又被当地的热情歌迷团团围住,最后好容易才得以离开。但没想到,疯狂的歌迷为了跟随他们到每一站的宣传通告竟然不惜包车跟从,形影不离。后来,就连俞思远他们所入住的酒店,也因为等候的歌迷太多,公司特别请酒店调整并加密了房间才保证了他们的正常休息。

  在3月24日举行的签售活动现场也异常火爆,歌迷们在新华书店门口排起的长龙队伍贯穿整条街区。在签售结束之后,思远他们还特地来到当地的一家地道的东北菜馆,入乡随俗的尝遍东北特色菜肴,其中他们更是有幸吃到了东北著名的地方菜水煮蚕蛹,三个人是称道连连。

  此次长春之行中不得不提的是,在长春宣传的每一个通告,俞思远& B.i.Z都有歌迷会仙人们的有序陪伴,他们不仅帮忙维持现场秩序更是细心的为三人递热水,关照无微不至。这个刚出道不久的新人乐团此次在长春引发的超高人气也让当地媒体倍感惊讶,更多听闻此事的媒体纷纷发出邀请,希望俞思远三人能再次来到长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