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思远&BiZ喜获新人金奖 师兄陈奕迅鼓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55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喜获新人金奖师兄陈奕迅鼓励(图)

俞思远&BiZ

  新浪音乐讯 刚在去年年底推出首张原创专辑《为爱高歌》的俞思远(blog)&B.i.Z乐团已然成为了2006年杀出的最大一匹黑马。他们不仅在3月25号揭晓的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上获得了“东方新人金奖”,更入围了音乐风云榜的“年度最佳摇滚新人奖”。

  在3月25日下午举行的上海东榜路演中,俞思远& B.i.Z成为最受欢迎的歌手,台下粉丝的尖叫把路演气氛推向最高潮。国内著名组合羽泉(blog)和俞思远& B.i.Z也是惺惺相惜,羽泉表示他们十分看好内地这支新生乐团,并在后台与俞思远& B.i.Z畅聊音乐,交谈甚欢。

  在当晚的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上,俞思远领领衔B.i.Z获得东方风云榜新人金奖的时刻,同门师兄陈奕迅亲自为俞思远& B.i.Z上台颁奖并拥抱祝福。陈奕迅鼓励年轻人再接再厉,做好音乐。颁奖结束后,俞思远& B.i.Z还特意去到休息室感谢师兄的鼓励,并与陈奕迅合影留念。获得众多前辈的支持鼓励,俞思远& B.i.Z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向他们学习奉献风多的好音乐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