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携手姚谦首发新唱片 江一燕遥送拥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7:58  新浪音乐
佟大为携手姚谦首发新唱片江一燕遥送拥抱(图)

佟大为携手姚谦首发新唱片

  新浪音乐讯 演而优则唱是众多艺人寻求更多发展的不二法则。4月2日下午,作为橙天娱乐的当家小生,佟大为(blog)在北京某live演艺吧举办了首张个人专辑的发布会。橙天娱乐旗下的众多艺人也赶来现场道贺,在送上礼物和祝福的同时,也为各自即将展开的乐坛之旅进行了一次“预售”。

  携手姚谦 打造佟式情歌

  橙天娱乐不惜重金打造2007年最特别的声音,邀请到著名音乐制作人姚谦为其量身定做了这张专辑。号称天后推手的姚谦在与众多内地女艺人合作后,一直在努力寻找下一位能够合作的内地男艺人,在这个漫长的搜寻过程中,他遇到了佟大为,无论是从说话还是唱歌,佟大为极具特色的声音引起了他的高度注意。这张专辑在姚谦的运筹帷幄下,突破以往影视艺人的“口水歌”阵营,另辟蹊径让佟大为尝试有点另类情节的慢摇滚风格,形成具有很强人文气息的佟式情歌。

  小作为改善大世界

  专辑名为《大世界小作为》,除取头尾应称“大为”二字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传达传达一种积极的态度。即通过每一个人的一点点努力,改变这个世界并且改善这个世界。为了呼应“大世界小作为”的主题,佟大为今天早上七点便从家里出发,开始了自己改善大世界的小作为之旅。活动中,佟大为横跨了北京三个区,分别体验了交通协管员、某品牌汽车销售员、北京理工大学食堂掌勺师傅等大世界的三个小角色,并用多一点耐心讲解、多一些知识储备以及多兜点饭菜的“小作为”来福泽身边的人。

  江一燕(blog)送上支持的拥抱

  佟大为是橙天娱乐的当家小生,发片当日自然少不了同门艺人的捧场。李小璐(blog)、小宋佳(blog)、梁大为等同门好友赶来道贺的同时,还纷纷带来厚礼相赠。佟妈妈眼中的“准儿媳”江一燕因工作原因不能赶到现场,特地从重庆片场打来电话为佟大为打气。细心的江一燕还提前让友人准备了一对儿“拥抱猪”,让它们代替自己给佟大为一个支持的“拥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