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翼乐团即将亮相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敬请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8:51  新浪音乐
S翼乐团即将亮相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敬请期待

S翼乐团

  新浪音乐讯 “音乐风云榜”作为中国内地最具影响力和最权威的反映华语乐坛音乐现状的大型电视音乐排行榜。七年来一直保持专业的精神,娱乐的风格推广华语音乐,成为青少年追捧的音乐颁奖礼。而音乐风云榜也因为它的公正、公平被誉为中国的“葛莱美”。

  通过一曲《QQ爱》走红的S翼乐团,此次也因为歌曲的大热而被受邀参加了《音乐风云榜》4月8日在北展剧场的颁奖典礼现场。S翼乐团做为一个新人组合,可以参加如此盛大的音乐盛会,两个成员也表现的十分荣幸。他们表示可以在颁奖典礼看到如此多的大牌明星,可以借机跟他们学习一些现场的表演。

  S翼乐团的首张专辑《QQ爱》马上就要发行,相信以S翼乐团的努力,加之歌迷们的热情支持,他们的专辑势必会在明年的颁奖礼上有所斩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