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涵应邀参加电影节 有望携手文隽合拍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8:56  新浪音乐
邵雨涵应邀参加电影节有望携手文隽合拍新片


  新浪音乐讯 近日 “电音公主”邵雨涵(blog)应邀以歌手的身份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正式进军影坛。今年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与大型跨媒体音乐展览——第二届香港音乐汇展一起举行,邵雨涵演唱的《那年——那夜》赢得了现场香港观众热烈的掌声。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看过邵雨涵的《那年——那夜》后,希望双方今后有机会能进一步合作,他还邀请邵雨涵加盟他的下一部片的演出。

  邵雨涵以新专辑《麦兜》参展,进一步开拓更为广阔的海外市场。“电音公主”邵雨涵与周杰伦在闭幕式上同台飙歌,她深情地演绎了新歌《那年——那时》:“山有两个方向,一个向阴一个向阳,路不用去衡量,一个是短一个长,他有两件衣裳,一件是暖一件是凉……那年记得我应该是如花绽放的模样……”悠扬的旋律、动人的歌词,《那年——那夜》是邵雨涵新专辑《麦兜》中的另一首主打歌,带有一点点的成熟和感性。演唱完毕,她便遭到香港记者的转追堵截。一手发掘舒淇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看过邵雨涵的演唱后,称赞她唱得挺好。文隽表示,希望双方今后有机会能进一步合作,他诚邀邵雨涵加盟他的下一部片的演出。

  此间,初次来到香港的邵雨涵逛街之余还跑去香港著名的黄大仙求得一支事业运程的上上签,她表示港是风水宝地,自己很适合在香港演艺圈中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