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女王罗琦重现乐坛 期待与那英进行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9:34  新浪音乐
摇滚女王罗琦重现乐坛期待与那英进行合作(图)

罗琦

  新浪音乐讯 曾经震撼过中国歌坛的大姐大——罗琦(blog),在蜇伏国外八年之久之后,此番重新出山,再次荣归故里,重现乐坛,给一直喜欢、支持她的歌迷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也让国内的媒体措手不及。8年的时间,喜欢罗琦的歌迷没有忘记她,而罗琦也没有让歌迷失望,8年来虽然罗琦淡离了大众的视线,但她却没有远离音乐,一直对音乐有不懈追求的她,把自己的音乐融合了国外先锋的音乐元素,再次整装待发,以全新的形象签约新的唱片经纪公司——北京新众天下国际传媒。如今的罗琦,生活的态度全变,简朴、真实、静谧,浮躁和叛逆早已消失,只为音乐而活。

  曾几何时,罗琦的名字就是人们口中一个津津乐道的新闻话题,她极其坎坷又极其传奇的人生,让她成为中国乐坛一座常人无法攀爬的高峰,沉淀多年之后,她身上的光环及所凝聚的焦点就像一个蓄积已久的定时炸弹,就在2007她将再次引爆中国乐坛。

  此次签约新众天下国际传媒,让罗琦更有信心做好自己的歌唱事业,以更好的面貌面对自己熟悉的歌迷,面对记者的采访,罗琦说:“虽然我在国外多年,但也一直在关注着中国乐坛的动态及发展,中国乐坛后生可畏,而自己一直很欣赏的歌手是那英,以前在国内的时候也有一起演出过,现在我的歌唱风格可能更偏向流行,希望以后能有机会与那英在音乐上有更好的合作。”

  同是引领中国乐界的天后级人物,同是将流行音乐与摇滚音乐发挥到极致的歌手,他们是否会强强合作,以创乐坛

神话带来乐坛的重新革命?而罗琦究竟会以那种方式与那英合作?这将让所有喜欢她们的歌迷值得共同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