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主持音乐风云榜盛典 柳岩谢楠幸运做拍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21:00  新浪娱乐
吴宗宪主持音乐风云榜盛典柳岩谢楠幸运做拍档

女主持

吴宗宪主持音乐风云榜盛典柳岩谢楠幸运做拍档

吴宗宪

  新浪音乐讯 近日,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公布了盛典主持阵容,此前饱受“港台主持限制令”新闻困扰的吴宗宪突围而出,首次接过内地音乐颁奖盛典的主持棒。在举办了“振·兴”年度论坛的创新活动之后,盛典组委会大胆启用主持新人柳岩(blog)和谢楠(blog),作为和吴宗宪搭档的女主持。

  柳岩是《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当家主持,轻快的主持风格,青春亮丽的形象,受到很多年轻观众的喜欢,她每天伴乐迷度过享受美妙音乐的30分钟,《音乐风云榜》是最具品牌价值的综合性音乐电视节目,柳岩成为内地屈指可数的音乐VJ中的佼佼者。而在综艺节目《周六乐翻天》里,她早就是宪哥身边的女人,与吴宗宪、欧弟一起主持,在节目中施展综艺小魔女才艺,掌门周末黄金档。《周六乐翻天》是吴宗宪内地第一个正式的全综艺节目,而柳岩是现在唯一一位与其搭档的内地女主持人,她灵敏的现场反应能力,超强的才艺技能,在《周六乐翻天》的舞台上,柳岩已经让人不能忽视她的实力,此番首次与吴宗宪搭档颁奖盛典相信默契的两人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谢楠为《娱乐现场(blog)》《影视风云榜》的当家主持,她的风格是知性,沉稳,犀利。她是新一代青春与独立的艺人象征,有知性的婉约,又极具亲和力,除了驾驭娱乐节目,她还主持一档家庭沟通类节目《父母大人》,更彰显她深厚的主持功底及亲和的主持风格。谢楠能较好的把握节目内容与自身条件的结合,在主持中自由舒展个性魅力。

  她能灵活地把控现场,具备主持大型活动的稳妥能力,相信此次担当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主持,也是组委会对她极大的信任。

  搞怪的吴宗宪,古灵精怪的柳岩,知性大气的谢楠,如此搭档盛大颁奖盛典,已经让人期待现场的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