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逆光》销量猛增 发片一周狂卖5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21:37  新浪娱乐
孙燕姿《逆光》销量猛增发片一周狂卖50万(图)

孙燕姿

孙燕姿《逆光》销量猛增发片一周狂卖50万(图)

信心十足

孙燕姿《逆光》销量猛增发片一周狂卖50万(图)

专辑大卖

孙燕姿《逆光》销量猛增发片一周狂卖50万(图)

陶子调侃

  新浪音乐讯 孙燕姿全新专辑《逆光》上月22日正式发行,在台湾预购成绩破6万,仅发行10天,台湾地区销售成绩正式突破10万大关,而发行才一周的内地销量就超过50万。同时更攻上亚洲各大重量级排行榜冠军。睽违两年的小天后孙燕姿加盟新东家EMI后的首张音乐作品取得了亮眼成绩,让今天北京的记者会更像一场表彰大会。更加特别的是,百代唱片送给燕姿和她内地歌迷一份神秘大礼——空前创举的《逆光九星计划》。

  记者会由台湾著名主持人陶晶莹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从埃及金字塔景片下现身开场。一开场陶子便带动全场气氛,笑称,“今天为了配合燕姿专辑发布会主题背景——金字塔,特扮“埃及奴隶”服侍燕姿“女王”。此言逗笑全场嘉宾、记者,引发开场小高潮。

  陶子又话锋一转,带大家历数燕姿《逆光》大事件:06/9/17加盟百代,筹备新专辑;07/2/28歌曲《逆光》全亚洲电台同步首播; 3/9台湾地区开始预购《逆光》;10日内地第一大榜“中歌榜”空降冠军;21日预购成绩突破6万;22日《逆光》正式发行; 27日发片5天,全台11大传媒夺冠;发片10天台湾地区破10万;29日发片一周,内地销售狂卖50万;30日《逆光》成为无线首发歌曲中关注度最高、销量最好的单曲。这一连串的成绩说下来,让著名的陶子嘴皮也有些发紧。

  中国九大新媒体集团高层更一一出席祝贺燕姿新专辑当红大卖。小天后则用歌声回馈多年来陪伴她的歌迷及所有给予她帮助的朋友,首次内地献歌新专辑曲目《逆光》《我怀念的》。让身临现场的媒体嘉宾,深深体会燕姿瘦小身体蕴含无限能量的超强现场魅力!

  会后记者采访中 ,燕姿开心地谈起新专辑《逆光》,“第一次担当自己歌曲的制作人非常开心,感谢公司给了很大的空间,任我发挥。我也非常沉醉于专辑的制作,这是一种享受。”在讲到自己制作的歌曲《安宁》《需要你》《关于》时,燕姿说“这三首歌曲都比较随性,平静、朴实,是很简单的歌曲,某种程度上反映了我的内心世界。”

  最后燕姿听说内地歌迷集体购买新专辑《逆光》,很是感动,感谢歌迷都支持正版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