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Rain《躲避太阳的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23:41  新浪音乐

专辑:Rain《躲避太阳的方法》

歌手名称:Rain
专辑名称:躲避太阳的方法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3年10月18日

[专辑介绍]

  2002年的第一张专辑《坏男人》的MV让大家牢牢记住了Rain。凭借着第二张专辑《躲避太阳的方法》的同名主打歌一连三个月雄踞韩国排行榜冠军,以强劲姿态横扫韩国5大重量级大奖的最佳新人王,并赢得两大电视台最受欢迎歌手头衔。一人包揽了2003年度韩国乐坛的最高人气奖、最受欢迎歌手奖等各种奖项,自此也奠定了雨在韩国歌坛的新天王地位!

  这次Rain的第二张专辑里共有13首歌曲。 同名歌曲《躲避太阳的方法》重重的鼓点敲击配合下演绎的HipHop R&B风格的曲子,歌词大致表达了对分手女友的思念, 把对女友的思念喻为想躲却躲不开的太阳,忘不掉曾经深爱过的记忆的故事 。在有现代感觉的曲子《为什么》和畅销书的题目为歌词的独特取材《从火星来的男人和金星来的女人》,Urban R&B风格的曲子 《我有名了你高兴吗?》里能确认雨的有号召力唱功。

[专辑曲目]

  01. 2003. 10.16

  02. 明知道

  03. 我还是喜欢你

  04. 何必

  05. 你对我来说

  06. 包括你

  07. 我出名你高兴吗?

  08. 躲避太阳的方法(吉他伴奏)

  09. 火星来的男人,金星来的女人

  10. 惜别的空间

  11. 代替说再见 Remix

  12. 躲避太阳的方法

  13. 即使太阳升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