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Rain《It's rainin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23:45  新浪音乐

专辑:Rain《It'sraining》

歌手名称:Rain
专辑名称:It's raining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4年10月8日

[专辑介绍]

  这张取名为《It's RAINing》的专辑,是Rain经过三年努力后再次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整张专辑的音乐类型以强烈的黑人Hip-Hop,并融合了techno的音乐。与第二张以RB为主打的《躲避太阳的方法》相比,这张专辑有更大空间表现Rain的歌唱和舞蹈才华。《It's Raining》在舞台上以细若游丝的绚丽舞蹈和浑厚的嗓音征服众人。

  在这张唱片中,Rain大玩动感Hip-Hop风格,尽显个人迷人魅力。与大碟同名主打歌《It's Raining》再现他的舞姿,还有大量的techno音乐及Hip-Hop舞步衬托着,令人一听着迷!而此曲音乐部分Park Jin-young可谓居功厥伟,他身兼作曲人及监制,在美国早已薄有名气,今次在他相助绝对令Rain这张唱片如虎添翼。专辑中各首歌曲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很难精确评判说某首歌强过另一首。Rain用自己的声音再次证明了他对音乐无与伦比的驾驭能力。

[专辑曲目]

  01.(Words I wanted to say) 想说的话

  02.It’s Raining下雨

  03.I do 我会的

  04.(familiar face) 熟悉的脸

  05.11 days 11天

  06.Quiz 盘问

  07.My Groove 沉醉

  08.我 Me

  09.Biggest thing 最重要的事

  10.Wanna talk 想要聊一聊

  11.But I love you 然而我爱你

  12.寻找

  13.No no no 不要

  14.To you 为你

  15.I love you 我爱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