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辑:Rain《Eternal Rai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0:00  新浪音乐

专辑:Rain《EternalRain》

歌手名称:Rain
专辑名称:Eternal Rain(永恒的雨)
发行公司:环球国际
发行日期:2006年09月22日

[专辑介绍]

  亚洲天王,Rain风云再起,2006全新大碟《永恒的雨》;收录“Sad Tango”、“Free Way”、“Move On”三首最新单曲+日本嘻哈天后AI话题合唱曲“Oh Yeah!”;初回DVD目睹“Rainy Day”日本武道馆等演出实况片段+独家幕后花絮及专辑制作贴身专访。

  2005年底,你被震撼过吗?一个在舞台上呼风唤雨,一个引起全亚洲的惊叹,一个天生的巨星Rain郑智熏,在你面前将歌声、舞艺、性感、与纯真,一次展露无遗。那一刻起,我们跟全亚洲同步见证,Rain的世代将是永恒。

  放眼望去,全世界只有Rain:在日本登上最高荣誉的武道馆开唱、PSP游戏软件为他发行专属的互动游戏、在中国成为首位在容纳四万人的工人体育馆演唱的韩国歌手、在泰国不畏其它国际巨星撞期举办演唱会,甚至远征纽约于麦迪逊广场现场表演,并获美国MTV台邀请在指针性节目TRL录制现场特集,那里的人没有看过他的戏剧表现,却单纯为他的音乐与舞台魅力所吸引。连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Ralph Lauren也为他惊叹,Rain是亚洲偶像第一人!

  2006全新专辑《Eternal Rain永恒的雨》集邀韩日两地炙手可热的音乐人-韩国R&B之父J.Y. Park与日本Hip Hop大师今井了介-打造全新的Rain,收录三首日文单曲:开创新局的“Sad Tango”灌注探戈风味于嘻哈节奏,J-Pop轻快的“Free Way”流露Rain可爱的一面,而“Move On”浑厚转音再现雨式情歌,并在MV中展现一镜到底、一气呵成的表演实力,真正的巨星就该如此。专辑中还邀到日本嘻哈小天后AI二度合唱一曲“Oh Yeah!”,尽情散发舞感魅力,并重新诠释两首韩文歌曲。

[专辑曲目]

  1. Free Way

  2. Oh Yeah! feat. AI

  3. Sad Tango

  4. Move On

  5. Baby baby

  6. Feel So Right

  7. I'm So Hot (Korean song)

  8. Without You

  9. Because of You (Korean song)

  10. Props In My life

  11. Sad Tango (英文版)

  12. Free Way (Sty Gin n’ Tonic Remix)

  DVD:

  Part 1:日本现场表演片段

  东京Shibuya AX现场(2005.2.21)

  1. You Know 2. Evil Man

  "Rainy Day"日本巡演首场:东京国际会议中心 (2005.7.30)

  1. My Way 2. Last Handshake 3. It's Raining

  “Rainy Day”日本巡演:日本武道馆 (2005.9.3)

  1. I Do 2. I 3. Not Used To 4. Instead of Goodbye 5. To You

  Part 2:单曲与专辑封面拍照花絮

  Part 3:专辑制作独家专访 (韩语发音/日文字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