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抱病吆喝新专辑 现场声音嘶哑掩嘴咳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2:43  京华时报

  

郑希怡抱病吆喝新专辑现场声音嘶哑掩嘴咳嗽
郑希怡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3月30日,英皇旗下的歌手郑希怡(blog)到京宣传国语专辑《上海娃娃》。现场郑希怡声音嘶哑,不时掩嘴咳嗽,原来此前她带病在上海街头为身患“地中海贫血症”的3岁男孩募款,忙到喉咙发炎,险些失声。

  谈到整日高强度的工作,郑希怡笑言,再多的辛苦都被发片的喜悦取代了。

  出道5年,郑希怡推出过2张EP、4张粤语CD及1张新歌加精选专辑,《上海娃娃》是她的首张国语专辑。

  郑希怡坦言:“我小时候住在上海,10岁跟爸妈移居香港。录制一张国语专辑是我的心愿。录音期间为了让发音更标准,我每天在家里大声用普通话读报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