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北京宣传新专辑 应对质疑显得力不从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11  东方早报

  昨日下午,孙燕姿携签约新东家后的首张唱片《逆光》在北京宣传。之前的“埃及事件”被传是为新专辑炒作,面对质疑,孙燕姿的回应显得力不从心。

  对于《逆光》,公司自是大费周章精心安排,希望借此拉回孙燕姿持续下滑的人气和唱片销量。不过却在新专辑宣传前期惊爆孙燕姿在埃及拍摄MV时被当地导游恐吓、勒索的“埃及事件”,虽事后经纪公司、孙燕姿等纷纷站出来说明详情,但疑点重重,MV导演还直指“孙燕姿说谎”。对于种种质疑,孙燕姿昨日颇为无奈地称:“已经都过去了,只是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目前,其加盟的EMI唱片公司将于本月12日在香港盛大迎接张惠妹“过门”,加上原有的蔡依林、孙燕姿,EMI的“天后宫”初见雏形,而三位新老天后之间的“一姐之争”也迫在眉睫。对此,孙燕姿文不对题地表示,如果张惠妹也加盟,就表示与自己的喜好相似。 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