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北美演唱会被质疑炒作 华谊出面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张靓颖北美演唱会被质疑炒作华谊出面回应(图)

张靓颖北美首次开唱(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日前在国内被炒得沸沸扬扬(blog)的“张靓颖(blog)进军国际乐坛”的北美演唱会余温未退,昨日,就有网友在某论坛曝料称,此次所谓的北美演唱会,不过是当地温州同乡会的十周年晚会。网友还附了这次演唱会的图片作为佐证。该帖子一出,得到众多网友的热烈支持,他们纷纷表态:“原来这只是个普通的商业活动,怎么搞得像人家大牌歌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更有网友将矛头指向张靓颖所属的华谊公司,认为该公司吹牛皮,忽悠了咱们国内观众!

  新闻回顾

  国内评论高度评价

  张靓颖首次北美演唱会,于当地时间2007年3月31日晚在洛杉矶的PASADENA剧场举行。据相关报道,当晚,剧院门口摆满了一排排由加拿大,以及中国香港、北京、四川等地歌迷送去的花篮。这个能容纳3000多人的剧场,挤满了各地赶去的“凉粉”和当地华侨,身着统一服装的“凉粉”团更是占据前两排,颇有气势。张靓颖先后演唱了《光芒》《个人秘密》《LOVING YOU》等大家熟悉的歌曲,最后在《身体语言》的热力节拍中结束了本场演出。该消息在国内各大网站都放在显著位置,部分评论表示,唱功出色的张靓颖从此完成了从超女到巨星的蜕变(blog),开始走向国际。

  网友揭秘

  国内观众被忽悠了

  就在国内歌迷弹冠相庆时,也有部分网友保持怀疑。今日中午,《所谓的张靓颖北美演唱会,原来是温州同乡会十周年晚会》的帖子出现在网上,并迅速流传。这个网帖附有图片,可以看到舞台上“张靓颖唱响北美”几个大字下面,还有一行“暨温州旅美同乡会十周年庆祝晚会”,整个舞台看上去颇简陋。很明显,这一切与真正世界级别的演唱会实在是大相径庭。

  一些网友在该帖后面呼应道,原来这只是个普通的商业活动,怎么搞出人家大牌歌手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动静?还有网友调侃说:“温州同乡会搞的一个庆生堂会,居然被忽悠成北美演唱会了,呵呵,真是太有才了!”另有网友认为,在国内呼风唤雨的华谊公司原来也会吹牛皮:“一个商业演出兼联谊会,硬是被该公司的好脑筋说成了个人北美演唱会,竟然还号称是国际级别的。只怪我们穷,没钱去北美亲眼看看!”

  华谊回应

  名家坐镇怎是炒作

  对网络上的质疑之声,昨日下午,华谊公司相关负责人给出了回应,“我们没有炒作。包括在国内,任何一个演唱会都会有邀请单位,这次,我们是受到温州同乡会的邀请去美国演唱的。至于舞台下面的那个‘庆祝晚会’的字样,是同乡会在舞台设计上的想法,跟张靓颖的舞台表演本身其实没有太大关系”。这位负责人介绍,PASADENA剧场是正规的演出剧场,当晚演出也是张靓颖的专场,“唱了十几首歌,总共两个小时左右。玛莉亚·凯莉的声乐老师之一——Gavin Christopher不仅作为嘉宾和张靓颖一起唱了《I WILL BE THERE》,而且还担任全程的和声”。

  关于网友们对演唱会档次的质疑,她解释说,从这个演唱会从筹备一直到最后演出,华谊方面在音乐上都是高标准、严要求的。从伴奏到和声,都是美国优秀的音乐人。演出结束后,张靓颖本人也很满意。王平平 李非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