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娱人”珠三角 小小玩笑引起歌迷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中山:

  签名会又成拥抱会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4月1日,陈奕迅现身中山参加“无线音乐俱乐部百城巡演陈奕迅中山歌迷见面会”,与上千歌迷狂欢“愚人节”。

  牛仔裤配白色T恤,陈奕迅的装束简单随意,白底黑点的大领围巾成为点睛之笔。打扮帅气,陈奕迅亦心情大好,全程笑容满满,做尽鬼脸。其间主持人使出“愚人”小计,把歌迷甚至陈奕迅都给娱乐了一把。

  陈奕迅出道多年,好歌数不胜数。当天他演唱了《黑择明》《白玫瑰》《富士山下》《人车志》四首经典歌曲,而当陈奕迅演唱完第三首歌曲时,主持人即宣布歌迷见面会结束。因为稍后还有一个专辑签名活动,现场歌迷迅速起身冲向签名会地点,陈奕迅也走下后台为签名会做准备。就当所有人都信以为真的时候,主持人突然返台宣布,这只是“愚人节”的一个小小玩笑。此话一出,现场风云突变,大批歌迷折回现场涌入台前,鼓掌欢呼,情绪激荡。再次返台的陈奕迅亦相当兴奋,和歌迷握手、拥抱,舞台上下陷入疯狂,许多歌迷激动忘形,抓住陈奕迅的手不放,工作人员唯有从歌迷手中把陈奕迅“抢”回来。

  

陈奕迅“娱人”珠三角小小玩笑引起歌迷热潮

  广州:

  “好久不见”有惊喜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为促进香港与广东、福建、江西、广西和海南等五省区的合作与交流而举办的“紫荆龙情在广东”大型电视文艺晚会3月31日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

  晚会邀请了“阿姐”汪明荃和邓梓峰担任香港代表主持,并邀请到陈奕迅、孙耀威(blog)郑嘉颖廖碧儿上台演出。陈奕迅更现场演绎了歌曲《好久不见》,让在场观众惊喜不已。

  近3000名观众欣赏了各具地方特色的精彩歌舞演出。来自香港和五省区的表演团体带来了精彩的歌舞演出,各具本省区特色,充分体现了晚会“加强了解,增进友谊,推动合作,实现双赢”的主题。本届晚会录制完成后将会在香港和五省区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